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着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着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論在哪裡,只要牽着你的手,就會心安。

  ——題記

  晴天。

  你牽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走。不厭其煩地陪我玩堆沙子、和泥巴。你的身上、臉上爬上了淘氣的泥點子,你的眼神也從未離開過我。你儘可能地滿足我的物質要求,哪怕我犯了錯,你還是會選擇在某個晴天,牽着我的手,去買我渴望的東西。

  這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雨天。

  我坐在教室里,看外面的雨滴,發愁該怎麼回家。

  我的視線,突然被一把藍色的傘所吸引。

  那是怎樣純潔無瑕的藍啊,比天空還要純凈,比海還要透明。

  知道那把傘的主人轉過頭來,才發現那是一張多麼熟悉的臉。只是,你的眼角出現了少許皺紋,不再是那個年輕的你。你捕捉到了我的目光,轉過頭,與我的視線碰撞到了一起。

  我出門找到了你,你一手撐着傘,一手牽着我。撐傘的手一直努力地往我這邊靠。你右半個身子已經完全濕透,牽着我的手依舊不肯放開。

  眼淚突然一下控制不住,簌簌地落下來。

  這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雪天。

  你幫我帶上圍巾、帽子、穿上厚厚的棉衣,卻怎麼也找不到另一隻手套。從學校到家不遠的距離,但對於少了一隻手套的我來說,足以讓我感到寒冷。

  你的眼神從焦急,倏的變成明亮。牽着我少了一隻手套的手往假的方向走。我凍得快麻木的手,正在慢慢地找回自己的體溫。我們兩個人的腳印一直延續到了家,你一直沒有放開我的手。我的手溫熱,你的手冰涼。

  這讓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而你的名字,就叫母親。

  浙江杭州蕭山浦陽初中初一:楊孫雯

您正在瀏覽: 牽着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