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因有了白雲而顯得活潑,山谷因有了小溪而顯得生動,校園因有了我們而充滿生機和希望!世界因有了友誼而顯得人生有意義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一起在這裡歡笑,在這裡奮鬥,在這裡成長。我們多麼希望這個家園時刻歡聲笑語而又其樂融融呀!可是,班級里的一個同學要回老家了。他明天就要走了,我們大家都很捨不得他,畢竟已經生活了5年了啊。

  我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因我的個性內向不願意和人主動說話,可是一幫男生卻我玩的很好,有張星,郭陽,黨昭陽,閔雪峰。和我玩的很好,那時候,他們有什麼東西都會給我分享,記得上次去春遊。

  “圓圓,跟好咯,可別掉隊哦”,“呵,我才沒有那麼脆弱呢,看着我一定會超過你們的,我來了”。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我們走在走道里,欣賞着大自然給予我們的饋贈;微風在我們的身旁跳舞;一幕幕笑臉刻在我們的腦海。好了,到了吃飯的時間了他們幾個男生一大包的東西,全部都倒了出來。“別客氣,大家一起吃”。好,就在那一刻世界第2次“大戰”發生了

  到了以後我們幾個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就成了他們的妹了,唉現在要走了,倒有點捨不得。

  不過,張星,你要記住,是一時的朋友就一生是朋友,雖然人不在,但我們的友誼生生世世存在。我們不會忘記你的,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

  廈門麗偉學校初一:劉圓圓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