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一起在這裡歡笑,在這裡奮鬥,在這裡成長。我們多麼希望這個家園時刻歡聲笑語而又其樂融融呀!可是,我們要考初中了,必然我們不會全分到一個班。心裡比較難過,畢竟在一起已經有1年多的感情了,誰分開都不好受。

  但是,我們都把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珍惜着,絲毫不肯浪費。進入初中的日子掐指可數了。但我們還是把我們的微笑給對方,因為我們是同學,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同學,我也會擁有你們這些同學而自豪。驕傲。

  我最好的同學們啊,我希望你們會記住我,永遠都不要把我們忘記!同學們啊,我希望你們到初中要努力,更要好好學習,你們最好的同學,會在這裡默默地祝福你……

  同學們,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了,但是,我們身邊有一種力量,那就是友誼,有一句話說的好“是一時的朋友就一生是朋友”,雖然人不在,但我們的友誼生生世世都還存在。

  但願,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同學!

  伊春市南岔區水解區二中初一:我是朱乃才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都是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