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去的心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心跳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題記 

  這個落葉紛飛的城市,因她的到來變得血雨腥風,一連幾個星期,城裡莫名其妙地死了好多人。而每個人都被偷去了心臟。是誰如此邪惡;讓一個安靜的小城一夜之間變成了地獄? 

  她出現了,沒人知道她的來歷,那就像偷心人一樣,是一個謎。可是但凡見過她的人,寧願把她當作仙,也不會把她當作妖。因為她有着令男人着迷,女人嫉妒的容貌。單純的容貌,完美的身材,還有她的善解人意,蠱惑了無數人的心。那樣美好的人,怎麼可能是妖? 

  街上,她始終是人們關注的,不管是買菜的婦女,賣菜的小販,還是酒樓里喝酒的客人,都會為之側目。她只是淡淡的笑着,溫婉大方里透着難以隱藏的嫵媚,沒人留意到,她的目光一直被他牽引着。他是備受人們景仰的將軍,無論哪方面都有過人之處,只是旁邊,已經有了一位佳人。縱然她再出眾,在他身邊總是黯淡無光的。她仇視那個被他喚作“蓉兒”的女人,為什麼她能有的幸福,自己卻沒有?她努力地學着蓉兒的樣子,對每個人都親切可人,只是他永遠都看不到。“小唯,你也來趕集?”她回頭,是他們。她禮貌的笑了:“是啊,真巧,我來買盒胭脂。就在前面呢,那我就失陪了。”走時她偷偷望了一眼那個人,心裡暗暗地說,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眼裡只有我。 

  晚上,城裡最有名的那家胭脂店的老闆也慘遭不幸。 

  銅鏡前,她捧着剛剛投來的心,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有了它,自己又可以擁有一天的美貌。她需要時間,一點一點接近蓉兒,然後得到容兒的心,到時候,他的心裡就只有她了。想到這裡,她隱隱的笑了。然後一把將那顆心吞了下去。 

  可是事情好像有了變化,從第二天早上開始,她發現所有的人看自己的眼神里多了一份警惕,是這幾天死的人太多,連自己也被懷疑了?她心中有些許擔心,看來是時候下手了。 

  下午,她支走了蓉兒的貼身丫鬟,然後抱着一個盒子來到蓉兒房前。房門沒鎖,她就直接進去了。蓉兒感到一陣寒風襲來,下意識得轉過身,才舒了一口氣:“小唯,原來是你,嚇我一跳。坐吧,我給你倒茶。”蓉兒熱情的招呼她,只是隱隱覺得小唯給人的感覺不對。“姐姐不用忙了,小唯是來問姐姐姐一樣東西的。”小唯緩緩地說道。蓉兒大方的答應;“小唯不用客氣,有什麼需要就儘管說。”顯然她還沒有意識到危險的迫近。小唯站起來,眼裡閃過一陣凶光,“既然你同意,就休怪我不客氣了。”一陣皮開肉綻的聲音響起,蓉兒緩緩倒下了,小唯滿意的把心放進盒子里,徑直的走出了房間。 

  只是她沒預料到,蓉兒身邊那個機智的丫頭並沒有走開,而是在窗外目睹了一切。說來也真是滑稽,是小唯被歡喜沖昏了頭腦,疏忽了這個環節? 

  晚上,將軍府熱鬧極了,這也是她預料當中的,當然了,將軍夫人都被偷了心,這是一件滿城風雨的大事啊。她開心極了,她離成功,又進了一步。這時,房門被人一把推開,他帶着怒火衝進了她的房裡。她抬頭看他,那眼裡有足以置人於死地的憤怒。“是你對不對?”他開口問道,顯然是壓制了心中的怒火。她有點不知所措,原來在喜歡的人面前,自己是如此卑微。蓉兒的丫鬟站出來指着她說道:“就是你,你這個妖怪!我親眼看到的,你,你把夫人······”“別再說了!”他打斷了話,對小唯說道,“你殺了人,就要償命!” 

  小唯來不及反應,他的刀已經刺向了她的心臟。她本是道行高深的妖,卻難逃七情六慾的魔爪,她望着他的眼睛,找不到一絲心疼。她留下了生平第一滴淚水,那一刻,她真的心疼了。血停在身體里,彷彿要炸開一樣。 

  她偷得到任何人的心,卻永遠得不到他的心。她不懂,難道愛一個人真的這麼難嗎?心跳聲越來越弱,後來,連她自己都聽不到了。 

  就這樣結束吧,我們都累了。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心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