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亮說晚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說晚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聽到來自天空的吶喊,世界真大,大到雲端也有另一個世界,我卻只有一條軌道可以走!

  靜靜的趴在床上,面前的小檯燈散發的亮光撫摸着我,檯燈下散落着一本本輔導資料,一隻黑色的圓珠筆被遺落在一旁,兩隻眼睛在不停地戰爭,一會睜開,一會又情不自禁的閉上,我也想過,為什麼我要這麼的辛苦,別人在進入夢鄉的時刻,我卻在挑燈夜戰,這一切只是因為,我要決戰2010年的中考。

  這條軌道行走的艱難、漫長!

  我懷念過去的自己,懷念曾經的微笑而激蕩起來的風,夾着悲歡和一去不復返的昨天,浩浩蕩蕩的穿越我單薄的青春。明亮、傷感。無窮盡。初中的生活僅僅有三年,小學六年是那麼的漫長,而中學的時光又是那麼的短暫。初一、初二的我放縱,幼稚的味道隱約存在,我還可以在風中大聲的笑,歡快的奔跑。就這樣,帶着快樂,我碌碌無為的度過了兩年。

  當踏進初三的第一步開始。心中就自然多了一份穩重、落寞。說實話,我懼怕初三,我擔心自己在緊張的學習過程中會放棄,害怕自己忍受不了那緊迫的壓力。儘管這樣,可是我又能怎麼辦?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期盼,那一束束目光在背後時刻監督着我。坐在教室,惡狠狠的注視着摞在桌子上的輔導資料,我恨不得將他們推開,任憑它散落一地,然後使勁的將它們踩爛、踩爛!我想這樣做,可是我又鬥不過自己的心,因為我清楚得很,我是個學生,學習就是我的責任,考上高中就是我的使命。每次抓狂之後,自己只能靜靜的呆坐着,腦海中不停回放父母那勞累的背影,攙着白雪的髮絲!我很無奈!錯落縱雜的思緒玩弄着我的頭,是那麼痛。我想拋棄一切,什麼未來,什麼夢想!統統不去理會!但是我不能,不能讓父母失望,不能!結果還是蹲下身子,將厚重無比的資料整齊的擺回原位,進入題海之中!

  黑夜籠罩的整個世界,抬頭環視了四周,宿舍的姐們們都已經進入了夢鄉,黑洞洞的宿舍中只有我,還有那一盞搖曳的燈光!難道我只有考上高中才能有未來?

  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超前奔跑。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我終於堅持不住,筆撲通一聲從手中脫落,頭重重的摔在資料書上,靜靜的沉睡!

  哦,忘了說——晚安!

您正在瀏覽: 天亮說晚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說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