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我記憶的大門,裡面有傷心的事,有後悔的事,也有開心的事。這些事兒就像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今天我就拾一顆最亮的給你說說吧!

  記的那天是六一兒童節,我校舉行慶祝活動,六一的那天我一大早就大步流星的向學校走去,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來到了學校。一走進學校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條長長的寬敞的直通道,兩旁還插着五顏六色的旗子,一陣風吹過彩旗就像一個身穿彩色的衣服的姑娘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操場上有打籃球的,有踢足球的,還有跳繩的真是熱鬧非凡。8點30分,隨着鼓號隊的伴奏聲,“歡祝六一”活動同時也拉開了帷幕,首先是鼓號隊演奏,然後我們的三位小主持人閃亮登場只聽第一位小主持人念念有詞的說第一個節目是二年級一班表演的金龍飛舞,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們一個個生龍活虎的,有一些評委不由自主的鼓起掌來,我們更是讚不絕口,台上的那些小傢伙們見次情景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也許在想:別看我們年紀小,表演起來還不是讓你們攢不決口,哈哈。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該我們班表演了,我們班表演得節目是二胡獨奏《賽馬》,這二胡的聲音多麼美妙呀!二胡的聲音多麼宛轉呀!二胡的聲音多麼動聽呀!這聲音由內而外,這聲音由外而內。

  使人聽的如痴如醉。太陽火辣辣的照這大地,同學們個個都汗流滿面,但是都沒有去擦,都目不轉睛的看着同學表演節目。時間就像離弦的箭,現在已經11點50分了。校長宣布放學,同學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回到了教室。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