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亮說晚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亮說晚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想念的寶貝:

  你好!我已於昨日收到了你的信,也收到了不愉快。今天外面的陽光很好,我正坐在書桌前給你寫信,信紙上被灑一大片陽光,但願這一片陽光也能照到你那裡,讓你的心情也享受這片燦爛,給我給個笑臉吧。

  我拿着你的照片,看不到你昔日的活潑、自信,有的只是憂鬱與不滿。為什麼讓自己不快樂呢?不就是成績被拉下來了嘛!我最近也老想起你,想起我們在那個山村小學里上學的日子。那時多好啊,我們的心靈都純潔得像水晶。記的那次第二次考試我比第一次高了5分,你興高采烈地從山上采來一把野花交給我,說我進步了就該祝賀,而你的確比第一次低了幾分,於是我也回贈你一把野花,告訴你我們一起努力,那時多好啊,那時我們的眼睛里都滿滿的溢着真誠。

  後來你爸爸要帶你去城裡,我雖然非常非常留戀你,但我還是笑着跟你說再見。我希望你在城裡接受到好的教育,將來考個好大學。可是……你怎麼會在心裡容不下別人的優秀呢?難道是城裡激烈的競爭改變了你的善良嗎?你明明覺得麗麗那件和你一模一樣的新裙子穿在她身上很漂亮,可你卻對別人說她看起來像巫婆。你美,這無可否認,為什麼你故意不去看別人的美。還有那次考試,曉軒的英語比你高了20分,你就偷偷撕了人家的試卷。佳佳這樣是不是很累,你的優秀也是我的榜樣,可是如果全世界就你一個優秀的人,那社會還怎麼進步。佳佳,在欣賞自己的同時,千萬別把別人拒之門外,不然他們也會排斥你,知道嗎?是不是很奇怪我是怎麼知道這些的。是你爸爸給我說的,因為他也希望他的女兒真正優秀起來。

  “人無完人”這句話相信你也很熟,別人的優點或許就是你的缺點,看得見別人,接納別人,欣賞別人,讚賞別人,對自己也是一種提高啊。

  好了,佳佳,我不許你再傷心、難過。想想我們以前的無憂無慮,我們的共勉誓言,把你身邊的人也當作你的摯友———我一樣對待,把以前發生過的不快樂的事情當作一個噩夢,在天亮的時候,在你開始新的一天的時候,對它們說晚安,讓它們永遠睡去。

  記着自己永遠都是那顆太陽,你出現的時候,你不僅透過雲層看見自己,也看見人們,人們也一樣看見你。

  你的好友:夢

  年 月 日

您正在瀏覽: 天亮說晚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亮說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