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疼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疼痛 標籤:疼痛作文

  “哐!”書包落地的聲音很重,地板無語的呻吟。其實書包不重,只是我很想用力砸一下來宣洩。

  窗帘拉上。

  房間里一片黑暗,像死了人的詭異,這正是魔鬼現身的最好機會。我拉開所有抽屜,等待着它飛出。想象像動漫里一樣突然血花四濺世界瞬間鮮紅一片,幽靈在屋頂演奏着安魂曲。

  毛絨小熊脫落的一隻黑色眸子頹廢而慘淡垂掛在鼻樑,我想如果在添上幾道血痕會更有意境。牆角提線木偶面容獃滯,所有線條全部剪掉,換掉,換成犬夜叉漂亮的銀白髮絲。

  耳麥震得耳膜疼痛,疼痛卻依然執着地聽着。MP3播放列表中的歌曲被一首一首聽過再刪掉,終於清凈。掀開被子,突然想起離期終考試只剩一個多星期,我想我起碼也應該小小的假假的緊張一下的。可是抱歉,我一不小心把緊張的感覺忘掉了。

  凌晨N點。

  打開窗帘。

  光線射進,像一個個吻軟軟地黏在地板上。我望着天,想象着自己迎着光深褐色的眸子。也許有水在緩緩流動。

  護城河被霧籠罩,像是纏綿的蜘蛛絲糾錯蔓延在湖面,直至天際。我想會不會有水怪匍匐在蜘蛛網的隱蔽下,蓄謀着毀滅人類的老土計劃。

  太陽或許升起了或許沒有。天

  空是蒼白的,像是病人蒼白的臉。我想大概只有養着很多兩隻角的xx羊的可可西里才會有澄澈的藍色天空吧,耀眼得讓一切黯然失色。

  我想起一句話:“我們都沒有變,只是身上的某些東西在慢慢顯現。”我真的很想謝謝你們,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為我編織着華麗的謊言。不管他們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都願意相信。

  有時候我會想,成長究竟是什麼。

  我想這是個美妙的借口,無法反駁的借口,我們用“長大了”搪塞自己的懦弱,掩埋離別的痛苦。

  我們長大了,總是不確定別人到底有多愛自己。

  我們長大了,總是要分開的。

  我們長大了,總是忘記過去的。

  ……

  繪本上迷亂模糊的線條,僵硬扭曲的十字路口,關節發白的五指,沾滿泥土的裙角,骯髒醜陋的玩具娃娃,五顏六色的頭髮。

  我們演繹着漫長的劇本。

  累了嗎,“那就出局吧。”天使的黑色喉嚨妖媚又沙啞。

  我們寧願相信自己的命是早已預見好了的。

  美麗卻落魄的公主,妝花得一塌糊塗,裙邊撕扯勾破只剩一半,水晶鞋鞋跟磨破,頭髮披散,虔誠地捧着紅木的八音盒。

  壞壞的精靈絆住了公主的左腳,看到公主驚慌的神色,八音盒從手中滑落,公主的世界突然失聲,不敢聽見清脆的撞擊聲,跳舞的塑料娃娃摔落出去。

  公主落下眼淚,公主的心裂開了透明的傷口,無法結成痂,一生一世的疼痛着。沒有王子去拯救她的世界。

  公主不再純潔,公主的眼淚也是混濁的。

  沙漏記得,被我們所遺忘的時光。

  災難過後,一切重建,宛如新生。

  我們如此幸運。

您正在瀏覽: 疼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