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城裡的孩子作文

城裡的孩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城裡的孩子作文1100字

東子PP在鄉下的童年雖然是豐富多彩,可沒少惹了禍,所以爸爸決心把他送進幼兒園。就這樣東子PP一夜之間變成了城裡的孩子。 

  上學第一天媽媽專門請假來送東子PP的,因為媽媽經常看到孩子上學第一天都非常難,好多媽媽和孩子分手的時候,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邊,兩代人都哭天搶地地,有的人形容像是在探監,有的人說是像是鬧生離死別,所以媽媽也不放心自己的孩子,她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才能作通東子PP的思想工作,使他在教室里能安靜地坐下來,媽媽看來已經做好了打持久戰的準備。 

  可媽媽竟然判斷錯了,當東子PP一看到幼兒園裡好多遊戲的設施以及城裡孩子花花綠綠的衣服,東子PP就樂了,他竟然破天荒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去上班吧.。”你都想象不出當時媽媽的表情。 

  不到一上午的時間,東子PP就不高興了,上課的時間不允許說話,不允許亂動,就是下課也不允許在地上打滾,不允許追打,還有好多不允許呢,反正都是東子PP都不能接受的。還有東子PP在鄉下喜歡的遊戲就是拿着小鏟子挖土,用水活成泥巴,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這裡沒有啊,地面不是柏油就是水泥的,上哪裡去挖土?好不容易老師布置了一個植樹的遊戲,發下來的小鏟子也是塑料的,氣的他一下就把小鏟子扔在了遠處的牆角。 

  更為嚴重的是東子PP突然發現他在鄉下的地位沒有了,在家是老大啊,在這裡人家小朋友的玩具比他的還要高級。更氣憤的是他的同位譚跳跳罵他是鄉下孩子,竟然舉手給老師說:“老師,我不喜歡鄉下孩子,他不講究衛生,他不刷牙有口臭。”東子PP跟着爺爺奶奶時確實不愛刷牙,他還在睡覺的時候,爸爸媽媽已經上班去了,很多時候爸爸媽媽下班回家的時候,他又睡覺了,爺爺奶奶也沒有強迫他。東子PP的地位受到了挑戰,等老師一走出教室上去就和譚跳跳扭打起來,別看東子PP很瘦小,可身體素質卻比譚跳跳好得多,他不一會就把譚跳跳壓在了身下警告譚跳跳說:“明天我回家就刷牙,以後不允許你喊我鄉下孩子!” 

  譚跳跳的媽媽知道了譚跳跳打架的事情,第二天就來找老師告狀,也堅決反對他倆一個課桌,東子PP對譚跳跳說:“你真沒有出息,這點小事也和媽媽說。”譚跳跳也很委屈:“我沒有主動給媽媽說,可你把我的新衣服撕爛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說了。”不管譚跳跳怎麼解釋,反正東子PP打心眼裡看不起他。老師給東子PP派了新同位,城裡的小姑娘吳西西。老師說:“以後你可不要欺負女孩子,不管怎麼樣,你只要和女孩子打架,都是你的錯,因為你是男孩子。”東子PP向師保證:“男子漢大丈夫絕對不會欺負弱小女子。”這句話他是聽大伯家的哥哥對他女朋友說的。城裡小姑娘吳西西長的很好看,聲音也好聽,她偷偷給東子PP說:“只要你以後不打架,我可以和你做好朋友。”東子PP答應了。 

  不過東子PP始終沒有把和譚跳跳打架的事情告訴自己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城裡的孩子離不開書作文200字

  城裡的孩子離不開書,就像槐鄉的孩子離不開槐樹,海邊的娃娃離不開大海,山裡的孩子離不開石頭。

  我愛讀書,說到讀書,我和書很有緣,自從小時候,就喜歡看爸爸的書,而且還常看見爸爸津津有味的讀着,所以我對書產生了很大的興趣。

  媽媽見我總看爸爸的書,就給我買了一些故事書。晚上,媽媽坐下來給我講故事。在第一個故事中,我感受到了書的神奇,被書吸引住了。從此,我每天都讓媽媽講一個故事。自從上了學,我認識了許多字,也會查字典了,終於可以獨立看書了。可這還不能滿足我的讀書要求。

  到了現在,我還是書的愛好者。

回目錄

城裡的孩子作文100字

城裡的孩子 

  我是媽媽手心裡 , 

  明亮的珍珠。 

  我是爸爸眼睛里, 

  閃閃的星星。 

  栽一棵小樹, 

  來美化我們的城市。 

  高樓和大廈, 

  聳立在我們的身邊。 

  參觀鐵人紀念館, 

  讓我們感受到了鐵人精神。 

  校園開設了鐵人魂, 

  讓鐵人精神在這發揚光大。 

  啊! 

  油城孩子, 

  生在科技發展的都市裡, 

  長在祖國前進的腳步中。
回目錄

城裡的孩子與鄉村的孩子作文600字

  我生活在這個幸福的城市裡,整天都是那麼地悠閑自在,快樂無比;可是,我從沒想過,那些山村裡的孩子是怎麼個生活方式。後來,我通過某種方式知道了答案。我們都是祖國的未來,可是,我們就像是嬌嫩的花朵,而他們卻是頑強的小草,不屈,不饒……

  城市與鄉村的孩子,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學習條件。城市中,我們有寬闊漂亮的塑膠操場,宏偉的教學樓,功能齊全的科技樓和優越的教學環境:乾淨的教室,塑制的桌椅,明亮的教室以及高科技投影儀;而他們呢,只有四盞破舊的日光燈,有點爛的木桌椅,根本沒有什麼投影儀、空調之類的。我們的課外書多的數不勝數,而他們有的甚至連一本課外書都沒有。我們在那麼優異的學習環境中還時時抱怨;而鄉村的孩子,從沒有叫苦叫累,依舊刻苦學習,努力向上。

  在生活方面,我們的條件不知比她么那好多少倍:高床暖枕、悠閑自在,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鄉村孩子家裡只有破爛不堪的木床,小小的一張桌子供他學習用,甚至連屋頂都是漏的。他們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學習的。

  在教學條件方面,我們比他們強,再學習生活方面,我們也比他們強。衣食住行用,我們方方面面都比他強,唯獨在最重要的學習習慣上,我們比不上他們。在這樣下去,我們便不是祖國的明天,祖國的花朵了!

  這就是鄉村孩子與城市裡的孩子的不同之處:一個刻苦學習,一個叫苦叫累。我們不能再這樣了,要向鄉村孩子那樣,刻苦學習,努力向上,將來為祖國做出更多的貢獻!

回目錄

城裡的孩子作文200字

  城裡的孩子,像童話中的神女瑟諾玉一樣善良,有一顆寬大的心。當受到別人誤解而捉弄時,他們總是微微一笑,始終用那顆寬大的心來包容別人的過錯。

  城裡的孩子,像童話中的智慧老人一樣聰明伶俐。老師布置的思考題,對他(她)們來說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兒,三下五除二就把作業給完成了,而且每次都能得到老師的表揚呢!

  城裡的孩子,像寫童話的作家一樣充滿幻想,他(她)們想讓河水永遠沒有污染,讓人類不再砍伐樹木,讓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把動物全都放出來,使老虎、獅子……都恢復它們原來的本領,永遠回歸大自然。

  城裡的孩子,在城市溫暖的懷抱里成長。

查找更多城裡的孩子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