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白。不夠疼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白。不夠疼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 

  以為一伸手就能觸破雲彩 

  後來 

  緩緩感慨着單純的悲哀 

  假裝 

  踽踽在往事的齒輪上 

  卻 

  墮入罅隙摔得遍體鱗傷 

  —————————————————— 

  無奈 

1】是誰讓我們成長 

  ·嘗盡身邊的做作矯情,也被生拉硬扯到假面具后· 

 星期四,和“朋友”們從女生宿舍蜿蜒綿長的樓梯走下來,心不止一次的像是被撕裂一般的痛。 

 她,又何必呢。 

 像一隻貪婪的烏鴉,絞盡腦汁想得到那塊肉,又若無其事似的編造花言巧語。 

每次看到她和我的朋友同行時,在她回首虛笑的剎那,眼前一片灼亮的空白,強撐起的局面,努力控制着不讓兩人之間沉默襲來。 

 討厭別人理所當然搶走屬於我的東西。 

 想對她說一些話,對她不滿嘟囔,對她憤怒謾罵,最後還是化為一個不在乎的眼神,一人揚長而去。 

 這不是記憶里純真美好的孩子們。 

 這不是我。 

2】時光畫成年華 

  ·褪去喧囂浮華的裝扮,是誰在耳邊狎昵呢喃· 

 體育課。 

 陽光在籃球框上旋轉,映着牆上仿美的塗鴉,呲牙咧嘴的笑着。籃球混着汗水一聲一聲的拍擊在水泥地上,發出一陣陣悶響,精準的彷彿練過千萬遍投進籃框。 

木訥的排起長龍,一個接一個的弧線伴着體育老師的笑容。 

 還是麻木了,在上課下課打機寫作業中,早就失掉了本該擁有的輕狂,黑壓壓的校園只有在周一、周五才被學生爭奇鬥豔的時裝首飾變得—— 

更加黲黷。 

 內心一片蕭條荒涼,或樂此不疲的學習,或享受着父母的金土,或玩弄着個性奇葩,揮霍的卻是活力的象徵。 

 彈指便過的年少,在青春的餘燼中苟延殘喘。 

 於是,平添了幾分悲涼。 

3】無言中的欲言 

  ·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歲月,那些靜靜淌去的流年· 

 也在須臾間想過一些事,錯謬而猝不及防;也在睥睨目光中試圖掙脫羈絆,倔強而狼狽不堪。 

 怎麼樣了。 

 還是懦弱的搖搖頭,倉皇的逃走;還是疲憊的退退後,怒吼壓在喉嚨? 

 也在頃刻間讓風攫走一些斷簡殘篇的輕愁;也在紛亂攀比中簡單自己的生活,抹去唇邊的華彩。 

 又會如何。 

 還是自作多情的傷感,找枷鎖把自己扣住;還是蹙眉於繁眼的虛無,一層一層的將自己裹住? 

 奈何風流奈何艷,不過過眼之雲煙。

您正在瀏覽: 獨白。不夠疼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白。不夠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