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疼痛是一種幸福,記得要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痛是一種幸福,記得要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忘記在哪裡看過這句話,只是,用力的記在心裡。疼痛的時候,請不要出聲。 

  對疼痛最初的記憶,似乎是在兒時的夏天,開心的在院外學騎自行車<還是套襠那種>,卻一不小心讓車鏈子夾住了右小腿,出血不止。忘記當時是怎樣的疼,只是後來聽媽媽說,回家后整個院子都是我號啕大哭的聲音,抱進屋哄半天。現在,右小腿內側還有那折着的疤。我想,那時候,也許是疼了吧。那是讓車鏈子夾的疼,疼在腿上。 

  只是,疼,就會留下傷疤嗎?只是,疼,就會哭出聲嗎? 

  稍大些,只能記得那時非常淘氣的自己,總是三天兩頭去媽媽或老師那兒報道,而那時媽媽的雞毛膽子抽屁股(不是脫褲子再打的那種啊)和老師的竹條打手心是我最怕最怕的東西。那種刑用過後,會連着腿都酸痛酸痛的感覺(具體部位就更不用言語了),我一直記着。我想,那時候,也許也是疼着的吧。那是身體某部留下某種痕迹以後的疼。 

  只是,疼,也許留下的就是紅印,一條一條的,慢慢就好了。也不用大哭着宣告了。 

  長大些,放縱自己愛玩的脾性,記得第一次在夜裡10點以後回家,媽媽的擔心氣憤全寫在臉上,不說我什麼,只是讓我早點去睡。那是一雙眼睛給我的疼痛,深深的印在心裡,愛的眼睛,愛的疼痛。 

  只是,疼,也許留不了什麼痕迹,只是一種神情,卻一直記着。不哭,不笑,記着。 

  長大了,愛上本不屬於自己的愛情,悄悄無奈,偶爾嘆息,更多的時候,強求着告訴自己不能再執迷不悟,不能總活在夢裡,不能把現實不當回事!再強求着告訴自己要放棄,要努力的忘掉,因為種種因素!再再強求的告訴自己要快樂,要幸福,只是,愚笨的自己懂得適當的糊塗。當再也騙不過自己清醒的心,就用手邊的酒讓自己醉一次,讓煙熏過無數次,醒來以後,繼續糊塗的"幸福"着。醉一次,醉兩次,當閉上眼也不能避開那樣的相思,當轉過身,也躲不過眼前的失落,開始迷茫,心,被撕扯的感受,無法形容,怪怪的,這是疼嗎? 

  只是,不再出聲,看着一滴一滴落下的,是淚吧。再三的退讓,也許只能讓自己退到愛情以外,當誰終於肯承認自己從來沒有被愛過,我看到自己縫縫補補的心。原來自己拙劣的技術還是沒能補好自己的心。心,縫補之後,還會疼嗎? 

  只是,疼,也許留下的是看不到的疤痕,刻在心裡,刻在曾經的記憶里。不哭,只是流淚,然後,努力的忘記……疼痛的時候,請不要出聲。 

  也許,能疼,能痛,是種幸福吧。 

  記得曾有人告訴我,要記得感恩,畢竟我們還沒有麻木,畢竟我們還有疼痛的理由。 

  下一次,痛的時候,請不要出聲....

您正在瀏覽: 疼痛是一種幸福,記得要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痛是一種幸福,記得要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