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平淡淡才是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淡淡才是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了一些東西,學會一個人看天,看地,看背影,學會了平淡的生活,每天有規律的上學,讀書,吃飯,放學,睡覺。還記得小時候很不屑於這樣的生活,那時候追求刺激,常常幻想着要去冒險,要去考古,要去發現許多現在還不知道的秘密,要去做別人都做不到的事情。現在想起來好象蠻好笑的,為什麼那時候會那個樣子,很幼稚。  

  現在想幼稚都幼稚不起來了,擁有的,只有回憶——過去的證明。現在的我,學會了對我不喜歡的人笑,還所謂“蠻真實的,蠻誠懇的”,反之,現在對我喜歡的人,我倒是不怎麼笑了。他們都說我沒血性,每次我都還是很平靜的看着他們。也許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只有在我喜歡的人面前,才有這個真實的我,因為我認為在他們面前是沒必要有遮掩的。  

  後來發現平靜已經成為我的性格,割捨不掉。我能很平靜的做很多事情。平靜的看着所有的人離我越來越遠,平靜的看着喧鬧的人群漸漸消失,平靜的看着時光沒有留戀的走,平靜的看着生活大海有軒然大波……  

  曾在很多個安靜的夜晚,一遍一遍的數着我失去的和得到的。只有在那個時候,我才能很清楚知道自己其實得到了很多,同時,也失去的很多。那些是不能相比較的,因為我很怕,一比較,我立刻就會發現,其實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少。  

  現在,我只能在夢中才可以看到那個很愛笑的我了,每每在夢中看到兒時的我對我笑的時候,我總還能感到,那些笑容很乾凈,也真的很誠懇。我不知道以前那個我去哪裡了,真的很想找回她,找回那個笑容很乾凈也很愛笑的我。無數次在那種夢中醒來,我都能發現自己在笑,同時,眼淚也流下來。

  有的時候也會想,其實現在平平淡淡也蠻不錯,最起碼可以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看着身邊所有的人,看着他們笑,看着他們哭,看着他們開心,看着他們憂愁,看着他們的一切,然後自己也跟着笑,哭,開心,憂愁。那樣也很好,有的時候會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我不知道哪天我失去的平淡我會變成什麼樣,是能夠活的更好,還是像一個丟失了最心愛的玩具的孩子一樣孤單無助,只能一個人在空曠的地上,看着天空,看見以前的自己……  

  以後像現在一樣靠懷戀,懷戀以前的自己么,可能,只不過,現在懷戀的是快樂的自己,那,以後,懷戀的會是那個不愛說話,不愛笑,喜歡一個人看星星,看天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平平淡淡才是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淡淡才是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