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疼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疼痛 標籤:疼痛作文

   就那麼有一天,一瞬間,我突然喜歡上了疼痛

  當別人總是說起她如何如何討厭疼痛時,我表面上不屑一顧,心裡隨時開始激烈的反駁.

  就是因為我愛上了疼痛所以我現在寧願打針,也不願吃藥.因為在針頭扎進我皮膚的那一瞬間,猛地一下子,扎醒了我,扎醒了我所有美好的可望而不可及的幻想;把我的靈魂從虛幻里一點一點抽離,再像打點滴一樣慢慢的注射回我的現實身體里,讓我徹底清醒.

  疼痛還使我成為了鄭小瓊的忠實粉絲中的一員。在她成名之前,她是那麼樸素,那麼的不起眼,可就是一個普通的打工妹,創造了中國詩壇的奇迹。曾經有過記者問鄭小瓊:“什麼使你寫詩?”“疼痛感讓我寫詩。”她如此樸素的解釋自己寫詩的初衷.因為疼痛,她成了詩人,也成了奇迹.

  疼痛,讓我清醒,讓我身體里的現實徹底清醒.就是因為這樣,才使我瘋狂的愛上它,讓它完全的俘虜我.

您正在瀏覽: 疼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