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玲瓏清澈,為這喧鬧的城市披上寧靜,為這和美的校園調和出師生情的色彩——純潔,帶着真實的關照,

  親切的語態,令人欣慰的教導,,發人深省,催人上進,校園生活充實着真實的情感。

  中秋的板報,主題是師生情更深。板眼是一把中國扇——“中秋明月在平和”。說起板報的製作,是美術組馬君?、沈澤南、朱聖基等美術組的同學想出來的。中秋節突出的就是團圓的情感,於是,我們的主體圍繞的就是時刻在身邊的情感。

  還記得陸老師曾經在的日子裡,每天晚上催促我們快洗澡,快做值日,快做準備,於是我們有更多的時間用來學習。晚上,我們學習的慾望很足或作業完不成時,老師會寬容我們幾分鐘,供我們認真學習。而早上,老師會提醒我們早點去參加晨鍛煉,所以,我們會珍惜每一分鐘,以報答老師對我們的關懷。

  在這個中秋節,我們還會記起很多老師······

  早晨,老師就收到一批教師節賀辭,其中一篇很簡短卻富含真情:老師,我沒少受你批評,晚上睡不着覺,每當你表揚了我,我夢裡還在笑。我已經長大了,謝謝老師一路的關懷,不用您在為我擔憂了。

  這份板報,老師教會我們怎樣把握中心,以創新的360度思維抓住吸引人的亮點,再用細節的描繪美化整體,讓人耳目一新。老師從輔導我們做板報中教會我們創新。

  感謝每一位關心我們的老師,讓我們從身邊發現老師值得尊重的每一點,以他們給與我們的耐心教育和貼心,用同樣的程度回報。

  中秋,月圓之時。

  南昌市八一中學初一:陳睿欣

您正在瀏覽: 中秋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