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感受 

  我靜靜地坐在窗前,兩手托着腮,入神地看着天上的月亮,月光溫柔地自天幕傾瀉而下,照亮了四周的景物。皎潔的月亮像是一塵不染的大玉盤鑲嵌在黑絲絨般的夜空中。我想大家已經想到了,今天是中秋節。 

  看着窗外的月亮,那月亮也看着你,你可以和它進行心與心的交流。你也可以把它想像成親人、朋友,進行面對面的談心。這時的心情也好像徹底放鬆了,因為你可以盡情地傾吐出你的悲傷,你的快樂。說出你的悲傷,它會靜靜地安慰你,說出你的快樂,它會默默地為你祝賀。 

  窗外燈火輝煌,屋內歡聲笑語,親人們歡聚在一起,把自己的心裡話一個個講出來,說出自己的經驗與家人共享。滿桌子的佳肴,滿桌子的笑語,滿桌子的情意,滿桌子的幸福…… 

  中秋節是一個好日子,是與親人們歡聚一堂、團圓的日子。“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在幹什麼,如果回不了家,只要你有心,就會往家裡打個電話報個平安,哪怕是一句也好,只要讓親人們知道你過的好,你過的幸福平安就行。家人心裡牽挂的也正是你的平安、幸福。 

  我的思緒突然被一陣陣的煙花爆竹聲打斷,那煙花是那麼美麗,是那麼耀眼,我想到了遠方的親人們,你們應該也會看到美麗的煙花吧。如果你們在外未曾回家,那麼請你們馬上拿起電話給家人打個電話,報聲平安吧! 

  中秋節真是個好節日啊!月亮又圓又大,在黑色的夜幕中它顯得那麼的璀璨、那麼的美麗,它那溫柔的月光讓人感到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親切。月亮是美麗的,人是有心的,每一個有心人都會留意觀察美麗的月亮。遠方的遊子,你們此時是不是也在遙望着這深邃的夜空?是不是也感受到了月亮的親切與溫柔?是不是也有種回家的感覺呢?

您正在瀏覽: 中秋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