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彩繽紛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在成長,成長中的故事有很多,領悟到的也會很多。

  幼時,母親管教很嚴,我從小就是一個規規矩矩的孩子,不想聽母親話的想法也有,但每次出現我都會將它們扔在我左心房的某個角落。我本以為我可以使它們永遠躺在那個角落,可是,它們還是爆發了。

  此時還是青春期,不甘猶如毒素般瘋狂積累。記得當時是與母親吵了一架,吵完后便不顧一切地跑出家門。我知道我讓她傷心了,可是,自由蒙蔽了我的雙眼。

  我在街上走走停停,不知往哪去,街上的路人用一種驚異的眼光看我,我並不理會,繼續走。第一次感到了走路的快樂。可是天色漸漸黑下去,我又無路可去,只好回到家中。在路上,我突然有種憐憫自已的感覺,沒想到與母親爭吵的結果只贏得了幾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到了家,燈亮着,飯菜絲毫未動,母親看見我,有一瞬的狂喜,但又轉為猶如一灘死水般沉寂。當我轉過身時,背後傳來一陣抽噎聲,回頭一看,母親如釋重負地坐在地上,用雙手緊緊捂住雙臉,淚水從雙手掙扎出,浸濕了她的衣服。頓時,我開始責備自已的傻,讓母親受了莫大的傷害。

  自此,我不在離家出走,而是努力學習,讓母親高興。

  從這件事中,我領悟到:父母對你嚴厲,只是為你好,不能傷了父母的一片好心。生活中,因為有父母的愛,我們才得以在這片天空下,自由的翱翔。

  廣東汕頭潮南區潮陽市田心鎮田心中學初一:陳曉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