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成長的背後都有一段段故事。有歡笑的,也有流淚的; 有失敗的,也有成功的 ; 有欣慰的 ,也有失落的 ;有興奮的,也有沮喪的 ······,而每一次經歷都是一次成長。

  對我來說,有一次的經歷讓我特別激動,興奮,至今難以忘懷。那就是我第一次站上講台,和周源媛、孫紫盈、邵曉芸一起做小老師,給大家上品社課。課的名字是《綠色的家園》。

  我們先給同學們講了很多關於樹的、沙漠的、綠色家園的知識。因為四個人一起上課,我一點都不緊張,我們朗讀得很流利。然後,進入互動環節。我們提問,請同學們回答。同學們都踴躍舉發手言,答對的可以上台領獎品,一時間,講台上亂鬨哄的,一個還沒挑好,另一個就上來了,講台上圍了一群人。唐老師發話了;“大家先坐好!”並告訴我們這些小老師:“要分工,兩個人讀題,一個人請人,一個人發獎品。還有,一個拿好,再請下一個,別讓他們挑,隨機發。”我們按照老師說的話做,果然秩序井然了。我們又繼續上課,到了朗誦詩歌的環節,因為是一個接一個朗誦,我怕出錯,影響到大家,開始緊張了,心在撲通撲通亂跳。還好,我頂住了,我們小組順利過關。最後,唐老們給了我們不錯的評價,並告誡我們要注意維護課堂次序。

  雖然只是一次短暫的經歷,但對我來說意義很大。是鍛煉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機會。克服自己膽小,恐懼心理,使自己更大膽,更成熟。也促使我更努力地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更快地成長,更好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