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6)班吳文博

  一天下午,我們在體育活動課時進行了一場籃球比賽,對手是四年級一班。

  一上場,我看到對方的隊員個個身體健壯,個子高大,我們班區區幾個矮個子,怎麼能贏得了他們?我在心裡為自己捏了一把汗。

  比賽開始了,由四(1)班發球。沒想到他們人高力大的表現都是表面現象,我像猴子一樣靈巧地躥到四(1)班的一個同學面前,一個“如來神掌”下來,球就穩穩噹噹地落在我手上,我又把球傳給我們班投球能“百發百中”的同學,馬曉陽,他來了一個“三步上籃”。哇!進了一個兩分球。

  又該四(1)班發球了,他們發球失誤,我把球擋在三分線外,結果又投了一個三分球。我們班的同學在場外拍手叫好。接着,王品奕發揮自己的優勢,閃過三道防線,又投了一個兩分球……

  上半場比賽就這樣安全地結束了。到了下半場,四(1)班更反常,竟自己搶自己隊的球,無視我們的存在,好像他們要和自己隊的隊員比賽呢!我藉機又使出我的“如來神掌”,把球奪了回來,又是一個三步上籃,得了兩分。可是當我有機會第二次投籃時,手一滑,球從手裡掉了下來,還好,我的隊友馬曉陽接住了球,讓我虛驚一場……

  比賽以18比5的比分結束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們班第一次贏了“盛大杯”的籃球比賽。身為隊員之一的我,為我,為我們班的全力合作取得的勝利而驕傲!

  四年級:陳年豆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