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在成長,慢慢的由孩童蛻變為少年。天真依舊,卻多了份朦朧;單純猶在,卻添了份憂愁;可愛清晰,卻懂得了煩惱。

  從孩童時與母親的無話不談到少年時擁有了被鎖在抽屜里屬於自己的小秘密;從孩童時纏着父親要聽童話故事到少年時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寫日記;從孩童時天天粘着母親到少年時故意與母親保持距離;從孩童時對父親的溫和順從到少年時對父親的叛逆。這些都見證了女孩的成長。

  成長曆程是辛苦的,抽屜里的故事在成長的過程中悄聲無息的積累起來。故事越來越多,女孩的煩惱也越來越多,成長的壓力壓得人踹不過氣來。

  成長曆程是幸福的,抽屜里的故事教會了女孩許多受益終身的道理。故事越來越多,女孩也越來越堅強,女孩學會在陽光下展示自己的美麗。

  成長是快樂的,抽屜里的故事像糖果一樣讓人甜蜜。故事越來越多,快樂也越來越多。女孩學會了善待朋友,珍惜友誼,快樂的過着每一天。

  成長是痛苦的,抽屜里的故事越來越多,也就意味着女孩受到的挫折越來越多,女孩明白了成長不僅有快樂,它還有挫折充當調味劑。

  看着抽屜里遠方好友寄來的一封封彩色的信,女孩心裡覺得很快樂。女孩總是會在自己煩惱的時候,打開她的小抽屜,靜靜的享受着友情賜予她的幸福。

  有一天,當女孩又打開她的小抽屜時,發現裡面添加了一封素白的信。女孩驚奇的拿起信封,看見信封上面用娟秀的字寫着女兒兩個字,女孩知道這是母親寫的。女孩心裡很生氣,母親怎麼可以隨便打開我的抽屜,真是太過分了。雖然心裡這樣想着,但女孩還是打開了素白的信封。只見帶着淡淡清香的信紙上寫着:

  女兒,媽媽很高興你有可以與你一起分享快樂和分擔憂愁的夥伴,媽媽也可以與你成為這樣的朋友啊!不要拒絕媽媽,好嗎?

  女孩覺得心裡被幸福裝得滿滿的,滿得就快要溢出來了。

  成長,是每個人必經得路途。一路上有風有雨有陽光,卻讓人感到充實。生活是需要人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去探究的,是需要我們去感受的,它的含義對我們受益終生。我們也許會痛恨成長,但它卻會讓你在風雨過後看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