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陶醉於煙火綻放的美麗,深陷於煙火逝去的寂寞。忘不了葉落的惆悵,也忘不了那花開的煩惱。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過去未來輕輕重疊,原來一切只是過眼雲煙。不要做那種只能對自己哭泣的人,記住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迹。希望能用眼睛看世界。 

  15個春夏秋冬。我不奢求什麼榮華富貴,我只希望和他們在一起,這樣就足夠了。爸爸媽媽。你們給我了難以回報的養育之恩,親愛的老師們。你教會了讓我做人的道理。也許我長大了,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爭着吵着要去遊樂園,不再哭着鬧着要吃冰激凌。生命中那一串串腳印連接了我童年的燦爛時光,它們濃縮了我人生的精華,讓我享受到了幸福的生活,當我回頭再品味那串串腳印時,心中便感慨萬千。 

  成長的腳印里飽含了親情的關愛,難忘記憶里兒時的童稚記憶猶新,一步步腳印、一段段歷程,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那一篇篇腳印的故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回蕩着,回蕩着……

  每天,我會奔走城市的邊緣,尋找那些值得牽挂的點滴,我相信,最美麗的風景會在那裡等着我,在黑暗中的那盞燈塔是為我而點亮的。 所以,我才有努力走下去的希望。 

  當歲月揭開華麗的面容,你還在猶豫什麼?轉眼間,稍縱即逝。讓我們珍惜那充滿陽光的青春年華,不留下任何的遺憾。讓絢麗的彩虹頂立在湛藍的天空,讓它的魅力永遠的伴隨我們無限的視野中央。讓快樂伴隨你我左右。 

  當你用很大很大聲音笑的時候,我馬上就會像你一樣一起笑起來。就算沒有任何東西我也不會覺得孤獨,因為愛和世界都在我的夢裡,雲兒輕輕遮住我的眼,夢裡面,只有雪花飛揚。 

  有些情節雖然坎坷,但卻無比快樂。 因為,這就是成長的故事。 

  希望你和我一樣快樂,做一個幸福的人。記錄著那成長的“點點滴滴”。 

  zYy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