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箏,真讓我着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真讓我着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真讓我着迷 

  童年,風箏是我最親密的夥伴,是它陪伴了我度過了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綠油油的田野就變成了風箏的小天地。我約上幾個小朋友帶着風箏去田野里玩。那時,早已有許多小孩在哪裡放風箏了 

  我們趕忙到田野,望着天空中翱翔的風箏,心中樂開了花,迫不及待地也想放。我手牽着線,一個朋友拿着風箏站得老遠。隨着我一聲令下“放手”,朋友馬上蹦起來將風箏往上拋,我立即快跑起來,逆着風兒跑。風兒把風箏送上了藍天,讓風箏陪雲朵談天說地。 

  我一手牽着線,一手還在不停地在放線,想讓風箏飛得更高,將我這份童真送到高處,永遠不保存着。 

  我們的風箏花花綠綠的,各有各的特色,彷彿把藍天繪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有的風箏是只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風箏是只美麗的蝴蝶,還有的風箏是條尊貴的龍。但都不如我好看,我的風箏不像任何動物。它是有五彩繽紛的花朵組成的,中間是一朵綻放的蘭花,旁邊被幾十朵小花圍繞,花團錦簇的,在天空中是那麼的顯眼、美麗 

風箏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像極了跳動的音符。而風箏們隨風舞動,似乎在賽舞呢!我越放越開心,我的心彷彿也變成了一隻風箏,飛上了湛藍的天空。 

  一個下午的時光是如此的短暫,夕陽都已西下,風箏也不再翱翔了,我們收拾着東西往家裡走。 

  風箏里有童年的歡樂,有消失了的夢,還有那難泯的童心。童年是如此的美好,卻也短暫。如今我已長大了,童年成為了我記憶中最珍貴的一頁。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偶然想起童年的美好時光,總有些期盼。我想起了翱翔在藍天的風箏,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在我心中這樣的生活才有節奏感。

您正在瀏覽: 風箏,真讓我着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