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陪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陪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在馬路邊,那是一排排的高大的大樹,每一棵樹的樹枝上都掛了許多可愛的小燈籠。可是,在那角落最後一棵樹,它,沒有掛燈籠,它樹枝上掛的是一個風箏。為什麼唯獨它不可以掛燈籠?就因為掛在它樹枝上的風箏?哦,也可能是因為嫌它老了,根本不配掛燈籠。

  哇!風一吹,風箏就飛起來了,因為繩子綁在了樹枝上,所以它飛不高。也許吧,它樹枝上的風箏在那兒也許是件好事,其他的樹上掛的都是燈籠,只有它才掛風箏,這樣顯得它是獨特的。

  哦,他們說如果風箏沒有人摘下來的話,那麼這棵樹是永遠也不能掛燈籠了,可能他們會想,有這個風箏來裝飾這棵樹就已經很不錯了,更何況他們不想動手來給這棵老樹掛燈籠,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做沒必要。

  我相信,這個風箏——要是沒別人去取的話,這個風箏永遠都會陪着這棵老樹,因為它願意。

  四年級:2646671785

您正在瀏覽: 風箏,陪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陪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