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放風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放風箏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分外美麗,就像一首“童謠”。

  春風吹拂着千萬條舒展開來帶黃色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艷麗的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的生機。

  瓦藍瓦藍的天空上,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風箏在漫天飛舞,有花枝招展的蝴蝶,有活潑的金魚,還有燦爛無比的彩虹…………

  我拿着我心愛的紅蜻蜓,拉着爸爸媽媽到廣場,嘿,人還真不少,我拉起線柄慢慢跑,紅蜻蜓也飛了起來,風兒一吹,她輕輕地煽動翅膀,彷彿在說:“春天回來了!”

  爸爸媽媽也和我一起跑了起來,可我畢竟還不太會放風箏,不小心摔倒了,媽媽連忙扶住我,反應快的爸爸一伸手就抓住了線柄,說:“還好,還好,沒讓這紅蜻蜓飛走。”

  我笑了笑,說;“我還要這紅蜻蜓飛的更高!”

  紅蜻蜓緩緩地降落,我一跟頭爬起來,拿起線柄又跑,我們一家人望着藍天上的風箏,感覺真舒服,像是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中,一家人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