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的顫悸涌動着潮起潮落。 

  只有如水的月光才讀得懂心中的飛緒,我心沉靜,清幽深遠,單調如一而莫不可測。心居於純潔而孤獨,默然靜郁,紛葛糾纏,百碾千回,難免幾分悵惘與煩惱。 

  心,有着一種說不出的澀帶,舉着冷冷冰霜。夜空中,流星如清銀,零落凄絕。 

  喜歡沉澱在那淡淡、柔軟的藍色的夢裡,迷朦的薄霧輕掩,徜徉其中,是一種無法自己的忘我的迷失。倦遊的雲歸來,顯得滯澀而暗淡,躑躅在這蕭蕭落雨,遠遠的是模糊的惆悵,隨意揮灑自己朦朧的遐思,則夜卻凝成一股無形的暗香,沒有人生的無奈苦澀,有月光的輕描淡抹,夜,深莫典雅,依稀映着一抹夕陽的余彩,幽然飄蕩着夢神醉心的琴音,新萌不會老去,而是永恆的婉轉。 

  透過模糊的霧,依舊是那凄迷的月色,如流落湖面的水仙,在最初的一瞬后,沉入永恆的寧靜。 

  霧中最美的朦朧的詩,是與幽靜共存的憂鬱。雲轉西移,月光灑落耳邊,猶如昔日高貴的聖鳥,牽着幾縷飄灑的暗香,因為渺茫虛幻,才更顯無意淡淡,輾轉間,無際的夜暉劃過一顆流星,如水般寧靜,完美凄迷,這短暫的光痕,僅只美麗了一瞬,剎那時心頭卻為之一震. 

  縱使沒有魔力,我也祈盼能用這真誠的友誼,將這如幻的夜色,百合的花魂,送給我最摯的朋友,想必她也定會感受到愛的流彩。 

  夜睡去,奏着悠揚的天籟之音,安撫寧靜,其間卻有一縷神秘的痕迹,有美麗,有深沉。 

  於是只留下了風在期盼。 

  我知道,那是愛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愛的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