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知後覺·熱愛的痕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知後覺·熱愛的痕迹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努力陽光向上!做個乖學生、

  回首想想、我上學的目的、除去對家人的責任剩下的、是有關自己的……

  想想小學,瘋狂地愛着數學,跟班上的數學精英一起研究難題是小學時最開心的事情;

  到了初中,因為語文老師的影響,難得的好老師啊、教會了我怎樣做一個思想睿智的人,讓我愛上了文學,當了一陣子的文藝青年,記得期考時還和同學寫歌詞……還有初次遇到化學,認真努力地把老師的一字一詞全都映在了腦子裡,還有物理,當時覺得幸福、就是抱着一堆的物理試卷一張一張的寫下去,覺得生活一切都很美好……

  之後的高中。高一,濤姐的教學方式讓我喜歡上了英語,每一節課都不敢落下,第一次覺得上英語課過得好快。同時差不多一整年都在說普通話,讓我能自由操控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可以字正腔圓地把自己的情感表達出來,兒時的夢想、高二,理智放棄文學,重拾我的理綜。超愛超愛上物理課,就一物理控,喜歡聽老師講那酷斃了的推理與解答,這成了我每天早晨不賴床的動力,一邊使勁刷牙一邊無比期待今天的物理、希望的曙光、淺藍的天空、遠處的街道、清新的空氣……這一切、充滿着美好,彷彿給了我整個世界都無法比擬的力量!

  那裡,滿是我狠狠愛過的痕迹……

  之後的高三,什麼感覺都沒了。麻木麻木……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變成這個樣子。我希望當別人問我“你喜歡XX科嗎?”時我可以超激動地說“超級喜歡!!!”然後說一大堆的感受……所幸,我遇到揚,他陪我愛物理;還有zz秋,他陪我愛數學,他超愛數學的那種精神濃重地感染着我---可以用把全部的時間給數學,彷彿數學是他的一切、、之後是最愛的燕子、無論對哪一科都熱愛的燕子,她的眼裡彷彿永遠都閃着光,她的身上、是滿滿的信心、對知識的渴望、不棄不餒的希望……相比起來,我就差多了。他們,愛着,所以、不累!所以、快樂!我知道。我只能選擇愛或者更愛、

  多少風雨我都挺了過來,這點case算什麼?!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什麼成就,但,那有怎樣,只要有愛,便可以征服世上任何一座高峰!

  不去在乎不去在意其他的人或事,不分心,不傷心;記得有人說:高考並沒有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奮力拚搏的高三一年,人生中再難有這樣的一年,單純地為了一個目標去奮鬥、不帶任何雜念地為了那裡兩天的考試去拼搏……

  學習,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知道自己處在什麼位置,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知道自己缺在哪裡,並且知道哪種方法最適合自己,知道什麼該做而什麼不該做!

  手拿調色板的那一刻,你開始選擇,暖色還是冷色?

  這三年、我欠夢想的太多。Dearme:我希望你能對得起當初、那個志可摩天的自己,對得起這一路上努力拚搏揮灑的汗水,對得起你的驕傲、你所自豪稀罕的一切!

  沒有拼盡全力的你、有什麼資格抱怨傷心?!Ihopethat你也可以像天明一樣驕傲地說:“在說做不到之前,我沒有放棄!”

  讓那些曾困擾你的多餘的東西全都gotodie吧!挽不回的就甭挽了、記住你的認真、不認輸,在喧鬧時安靜,在迷亂中清澈、為夢想奮鬥的樣子、讓它們一起落映成輝……

  不管怎樣,只希望你沒有遺憾!最後,好好愛自己、Dear。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全由你自己決定、今後,你知道該怎麼做!

  高三:fermsi

您正在瀏覽: 後知後覺·熱愛的痕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知後覺·熱愛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