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痕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痕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入大海的父愛,溫柔細膩的母愛,或許你體會不到,就如我一樣,父母為了我,讓白髮在頭上安了家,而我,卻感受不到…… 

  直到有一天,我們要搬家了,我在舊家裡四處張望,生怕丟了什麼東西,當我看到牆上那一道道鉛筆印痕時,眼睛濕潤了,淚水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第一次感到父母有多愛我,那是我身高的標記,那是父母一毫米一毫米給我畫出來的,凝聚着他們的心血,蘊含著他們對我的愛,多麼深多麼細的愛呀!我那顆天真的心被感動了,望着牆,默默的,任淚水打濕我的衣衫,打濕我的臉頰…… 

  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好愛你們!我不想離開這箇舊家!我好想留下! 

  為了這件事,我被爸爸罵了一頓,不過我還是不怨爸爸,現在爸爸我向您說實話,我不是說這裡空氣不好,而是捨不得去掉那愛的印痕,我想讓它永遠伴着我,事實是無情的,我走了…… 

  新的痕迹又開始出現,愛又一點點顯露出來……

您正在瀏覽: 愛的痕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