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年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年寄語作文500字

新年 

  是時光老人的一份珍貴的禮品 

  百種滋味 

  千種風情 

  萬種希冀 

  全憑你領會

  新年帶給你365個日子 

  365個日子是365個花朵 

  它讓你擁有花的美麗 

  擁有果的甘甜 

  說不定 

  還讓你感嘆花的落紅

  新年 

  是人生的一次跨越 

  於強者是機遇 

  於弱者是挑戰 

  秘密 

  總在捷足先登 

  

  作一次小憩吧 

  作一次休登 

  明天再日夜兼程 

  去把心中的希望 

  融進時代的期待 

  因為 

  我們都不甘平庸 

  都在追求一個壯麗的人生
回目錄

新年寄語作文700字

  明白什麼是學習,每個人不可能經歷所有的精彩,學習能幫自己體驗未曾有過的精彩。所以學習很重要。多和同學探討,要把自己的想法全部說出來,因為沒有碰撞就不會有大的智慧出現。

  對學習不認真,考試靠作弊的學生一定要取消其考試資格,在這方面不應有任何迴旋的餘地,因為這樣很容易令英雄氣短,小人得志。影響學業的公平競爭,這與不刷牙和隨地吐痰一樣的公害。尤其是司法與醫療專業。一定要把好這個關,這是人命關天的事。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良好的習慣,不只是為私利和金錢,而純碎是為了在某個領域享受追求真理的快樂。每一個人都要真城地對待這個良好的習慣。

  老師教完每一節課的時候,要記得複習並告訴他,自己已經學會了獨立思考,要尊師重教。

  日常生活盡量使用布袋,因為地球不是我們的垃圾場。如果想要別人尊重,就要保持環境衛生。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

  待人要真城,因為上帝不會饒恕虛偽姦猾之人,這是一個人以後取得成就的首要條件。我們可以為觀點不同而吵架,但是不要背離嚴肅場合的觀點。因為這樣會導致自己,以後會失信於公民社會。

  當見到行動不便的人,要幫助他過馬路,這是舉手之勞,上帝會記住我們的行為,也會讓我們的人格更加完美。對這個世界的愛,永遠是成功的必要基礎。如果忘記了這點,在公民社會,就會被體系拋棄。

  沒有能源,現代社會就會陷入危機;沒有醫療,人的健康就無從保障。全民都要注重衛生,愛惜身體,一個人連自己身體都不愛者,就不會在意任何項目的細節。

  一個科學家首先是一個愛國家,愛社會的民主人士,否則他對國家和社會是危險品。不要看不起那些看似荒誕的民間思想家們,也許一個新的“相對論”就在他們可笑的想法中誕生。上帝不會因此嘲笑他們的。科學精神不僅是實證和邏輯,更是大海一般的包容。

  水坑一小學六年級:植奇棟

回目錄

新年寄語作文250字

  新的一年,意味着地球圍繞着太陽轉了365圈,意味着每位同學又長大了一歲,意味着離您心中的夢想又近了一步…秋收時節,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是農民的收穫;花開時節,園圃中奼紫嫣紅的花朵,是園丁的收穫;畢業歌唱起的日子,錄取通知書就是我們的收穫……

  一眨眼,新年也到來了,在這裡我祝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在2013年裡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不過,在淚水的滋養中,我們嘗到了長大的味道。一瞬間,小學就快過去了,我們有懷念的朋友和老師,有抱在一起痛哭的死黨……

  新的一年,大家要努力學習,爭取讓爸爸媽媽領到那份屬於你的錄取通知書!!

  六年級:櫻初音

回目錄

新年寄語作文200字

文/北雪

  朋友們,舊的一年即將過去,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了!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新年的歡樂絮繞在你身邊,使你快樂。新年,是人生的一次跨越,於強者是機遇,於弱者是挑戰。為了所有人的“2006”繼續努力,全力以赴。我們要努力!

   
回目錄

新年寄語作文200字

冬天的雪花,忽忽丟下2008的溫存; 

??

  春天的顏色,漸漸移近2009的香肌。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激起少年的雄心壯志。 

  揮去記憶留下的惆悵,忘卻人間疾苦和憂傷。 

??

  做一朵無牽挂的梅花,揚起愉悅的心情歌唱! 

??

  讓詩句清水般的流淌,讓歡樂泉水似的悠蕩。 

  放聲高歌婉轉的樂曲,譜出一首人生的新歌。 

  一句新年的真誠祝福,捧起情感濃縮的美酒!
查找更多新年寄語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