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鳥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島 標籤:鳥島作文

  我寫得這個鳥島位於美麗的青海湖西南角處,在剛察縣的境內。

  這裡是鳥的天堂,因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大鴇、中華秋沙鴨、白尾海雕和黑鸛。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天鵝、白額雁、鴛鴦、灰鶴、蒼鷺等許多種類,不知名的更多了。我和姐姐站在觀望台上,工作員介紹,這裡是鸕鶿王國,有成千上萬的鳥類:斑頭雁、銀歐、棕頭鳥、赤麻鴨、黑頸鶴等鳥類在這裡和平相處。我從制高點不停的轉變角度而觀察它們的生活。首先去看它們的住宿,像一個大鍋爐一樣的山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窩,每個窩兩尺見方,每個窩是鳥用自己的嘴用草、土做的。有的鳥飛前飛后,飛上飛下繼續建窩準備養育後代。

  它們吃什麼呢?我換一個角度觀察,突然發現有的鳥從海中叼上幾條魚飛到窩裡開始大吃,有些鳥會吃遊人手裡的食物,還有的會到山上草叢裡去捉蟲吃……我想鳥兒太聰明了。

  它們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現在最流行的歌曲。它們飛來飛去張開翅膀,一會兒向上飛,一會兒向下飛,好像在向遊人耍酷。我也隨着它們張開雙臂跑來跑去,好像我也是它們的一員。

  啊!我想成為它們的一員,和它們一起唱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歌曲。我想長大後去當鳥兒的護衛者。

  初一:中國軍魂

您正在瀏覽: 鳥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