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美麗。每一個季節,都有它不同的美麗。

  春,多麼溫柔的名字!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但是也許是北方的花草樹木都很懶吧??它們往往要比南方的花草樹木多睡上一個多月呢!也可能是他們怕冷吧,也是,都四月天啦,天上還時常飄着雪花呢!春啊,你快醒醒吧!要不,夏姑娘怎麼能來拜訪你呢?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夏姑娘盼來了。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大山上終於披上了綠衣服,所有的樹木終於都長全了頭髮;所有的大海里也終於有了生命的跡象;天空中也終於有了鳥兒飛翔的景象。再配上小朋友們玩耍的笑聲,這難到不是天下最美麗的風景嗎?

  秋,當然也不遜於夏天的美麗,雖然它沒有五彩繽紛的花兒;雖然它沒有花枝招展的樹。但是它有金黃色的大地,有一個個掛在樹上誘人的果實。所以它也擁有美麗的風景。

  冬,是一片晶瑩剔透的世界。你問花草樹木都在幹什麼?當然是披着白色的被子冬眠唄!

  不同的季節都有它不同的美麗,我愛這美麗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