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島湖雙日游──二、駝鳥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湖雙日游──二、駝鳥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岸之前,我們先來做道小題目:從雞蛋你能想到什麼?啊,對了,雞蛋上長些毛,加上個鳥頭,再生兩條腿就是駝鳥,那駝鳥雲集的地方,自然就是駝鳥島。 

  我第一次見到駝鳥簡直太興奮了。駝鳥體態苗條,步伐輕盈,模樣可愛,十分惹人喜愛。這不,我已經拿了捆青菜開始喂它們了。起先,我使勁地搖啊搖菜葉,可駝鳥卻對我視而不見,還當著我的面一個勁地吃別人喂的食物,把我氣個半死。我一溜煙跑到駝鳥眼前,對它的眼睛把菜葉使勁搖了三搖,嘿,您還別說,看來這隻駝鳥確實被我的誠心感動了,看了看,便一口吃掉。我一看有戲,便一棵接一棵地喂,我好高興啊!菜葉一棵棵地減少,於是我便想出了一個辦法,一棵菜撕成兩份,先拿一份給駝鳥吃,一棵分兩份,我自以為得計,便照做,那曉得,啊!我的手!哎喲,疼死我了!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我只得乖乖把餘下的菜全都一棵棵喂完,因為,我們還要去珍珠島餵魚呢!於是,我和媽媽轉身離開駝鳥島,大步朝珍珠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千島湖雙日游──二、駝鳥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湖雙日游──二、駝鳥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