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小弟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小弟弟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遇見牛魔王,是在花果山。 

  那日,我站在崖上,帶着小猴子們操練,他靜靜地坐在水簾洞旁。小猴子們的喊聲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望着我,眼裡帶着讚許,輕輕的笑着。陽光的碎片灑在他臉上,帶着自信與堅韌的神情默默地注視着一切。他身後的小妖恭敬的站着;低着頭,眼角偷偷的看着他。 

  那時,他是多麼威風。 

  那一天,我們七個成了兄弟。 

  記得結拜那日,我們跪在香案前,對天發誓。他看着我,眼裡帶着疼愛。 

  在我們當中,我排行第七,他排行老大。我整日跟在他身後,喊着牛大哥,牛大哥。 

  在那些歲月里,我感到了我出生以來,從未感到過的東西—愛。那時的我還是一個四處惹事的孩子,幼稚,狂妄。不願接受命運的束縛。天真的想掌控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想讓一切成為我手中的玩物。他看出了我的心思,被我的想法嚇了一跳。我沒有聽你的勸阻,獨自一人上了天。去完成那個幼稚的夢想。 

  那日,我把天庭弄得一片狼藉之後回到了花果山。我們在他的洞府喝的酩酊大醉。我對他說:“我要成為這個世界的王。”他安慰着我,可誰也沒有等到我成為王的那一天。因為不久五百萬天兵天將來到花果山捉拿我。那日我站在山頂,昂首挺胸,氣宇軒昂的接受上天的挑戰。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戰役里,他和其他幾個兄弟都受了傷。望着他們身上一道一道的傷口我哭了,我的手緊緊的握着我手上的金箍棒,又一次沒聽他的勸阻,前去給他們報仇。 

  那日,他們一定焦急的在花果山等待我的歸來,肯定無比期待得想聽到我稚嫩的聲音。可我再也回不來了,我被壓在了五指山下,我後悔了,後悔當初沒聽他的話,牛大哥,沒想到那夜竟是我與你的最後暢飲。 

  在壓在五指山下的五百年裡,我真的好想他,也許他沒有想到,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遠不止結拜兄弟那麼簡單。 

  後來,我成了唐僧的徒弟。我經常從唐僧身上看到你的影子,那種慈愛,那份關懷,是我一輩子都銘記於心的。 

  在我隨唐僧取經的日子裡,我總有種想見你的衝動,但我始終沒有看見你卻遇見了你的兒子——紅孩兒這就是你的孩子嗎?,我覺得我和他的性格很相似,從他身上我找到了我從前的影子。那麼的狂妄,不羈。 

  我們打了很久,最終紅孩兒不敵,被觀音收去當了善財童子。 

  那日,天飄着小雨。 

  我站在他的洞口,說:“牛大哥,好久不見” 

  我看着他,發現它的眼裡有驚訝、有憤恨、有悲哀、還有—愛.

  “牛大哥,能否借嫂子的芭蕉扇一用” 

  “借扇子做什麼”他轉過身去望着殘缺的太陽 

  “小弟保唐僧西天取經,唐僧肉體凡胎,只怕還未接近,便被烤熟了吧!”我凝視着你的背影,說:“嫂子不願借,說我把紅孩兒送給了觀音,不知大哥能否……” 

  他止住了我的話頭,說:“想借扇子,先過我這關”他提了提手中的混鐵棍,我低着頭,掏出了金箍棒。幾百年的兄弟之情,就要這樣破碎嗎? 

  我們從日落一直到到天明。我漸漸力不從心,你也顯得精疲力盡。最後,我只好召來天兵天將將你制服。 

  我贏了,但我永遠失去了你,我們在也不能回到從前的歲月。 

  天兵天將把你圍在了中間,我嘆息了一聲,讓他們放了你,你走了,沒有看我一眼。我的眼睛漸漸濕潤了,淚水融入了我的毛髮了。我是個沒有父母的孩子,是你給了我一種溫暖的東西—愛,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再叫你一聲牛大哥,但我沒有。 

  我始終什麼也沒說。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小弟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