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嘻遊記之唐僧收小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遊記之唐僧收小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嘻遊記之唐僧收小弟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鼠小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

話說唐僧西去取經,路上經過一戶人家,忽聽裡面傳來求救聲,他一驚,破門而入。只見屋子的正中擺着一台TCL,還是“奔4”的處理器耶!那聲音正是從電腦里傳出來的。這時,那聲音又響起來了:“我叫孫悟空,被如來佛祖用他新研製的‘蠕蟲病毒’關在了電腦里。觀音大嫂告訴我,叫我等一位叫唐僧的和尚,救我出去,想必你就是唐僧了!”“正是在下。可我上學時沒好好學習,對電腦這東東一竅不通的,怎麼救你?”孫悟空答:“你只需安裝一個‘江民殺毒軟件’就可以了。”  

  唐僧依言,將軟件安裝成功,順利地把悟空救出,並收了悟空做小弟。兩人坐上寶馬,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一個叫“高老莊”的農家樂。他們發現莊裡有一個“半豬人”,覺得十分新奇,便決定把“半豬人”買下來當寵物豬養。哪知那小豬十分吃得,一天就能吃掉三包“可比克”,五個漢堡,十份薯條,喝掉一箱“唯怡”和一箱“蒙牛酸酸乳”,還想參加“超級男聲”,真是嚇嚇!不多久,他們就“彈盡糧絕”了。這一切,被觀音用衛星定位攝象機看得一清二楚,於是用摩托羅拉發了條短信給唐僧,具體內容如下:前面流沙河有人接應,不用擔心。看到這條短信,唐僧懸得老高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不多日,他們來到(唐僧:“準確地說是爬到。”)流沙河,可岸邊連個影都沒有,唐僧覺得奇怪了,心想:靠~~~~觀音不會耍我吧,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連半個人都沒有,TMD(他媽的)。這時只見前面有個牌子上寫:暗號。這時唐僧才想起了這件重要的事。於是~~~~~~~~  

  沙河尚(以下簡稱沙):天王蓋地府~~~~~~~~~~  

  唐僧(以下簡稱唐):寶塔鎮河妖~~~~~~~~~~  

  沙:摸嗬摸嗬~~~~~~~~~~  

  唐:正晌午時說話,誰能沒有家~~~~~~~~~~  

  沙:你臉怎麼白了~~~~~~~~~~  

  唐:因為我用了大寶SOD蜜。白天用,不瞌睡;晚上用,誰得香~~~~~~~~~~  

  沙:怎麼又黃了~~~~~~~~~~  

  唐:我卸妝了~~~~~~~~~~  

  沙河尚說:“終於完了,果然是老大,快進屋。”~~~~~~~~~~`  

  就這樣,唐僧又多了個小弟:沙河尚。一行人浩浩蕩蕩地開始了去西天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嘻遊記之唐僧收小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遊記之唐僧收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