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小弟弟,大名叫王書磊,小名叫磊磊,上中班了,他可調皮了,有一次,奶奶給我們削了個梨,他吃了一塊,覺得不好吃,他看我在寫作業,就學着大人的口氣說:“姐姐寫作業很幸苦,剩下梨就獎給姐姐吃吧!我聽了磊磊的話,放下筆捂住肚子哈哈大笑起來。他連說:“姐姐這是我給你吃的,你笑什麼?”我點了點他的鼻子說:“是你自己不想吃吧!” 

  還有一次,奶奶給我們一人一包餅乾,磊磊拚命的往嘴裡送,幾下就吃完了,後來他還想吃,就眼巴巴的看着我,我看了看他說:“別扮可憐了!”他說:“姐姐給我吃一點!”我說:“我們玩釣魚吧!只要你咬到了我就給你吃,我拿來了一個叉子,叉着餅乾,放在他頭上他跳起來,沒咬着,又跳起來咬到了,一下子就吃完了!他舔舔嘴說:“真好吃呀!” 

告訴你們磊磊不知道每天要叫多少聲姐姐,他叫一聲,我如果沒答應,他就使出全身的力大叫一聲,我的耳朵都要震聾了,磊磊很喜歡跟在我屁股後面跑。 

看,這就我調皮的小弟弟!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