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女孩,let’sgo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女孩,let’sgo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薇薇幼兒園裡,正舉辦六一聯歡會。 

  “下面是米小樂跟郁清清表演的‘找朋友’” 

  “找呀找呀找朋友……”歌聲充滿童稚,但也清亮婉轉,舞台下一個個小小的身影也喜悅的沉醉了。 

  歌聲漸漸成熟起來,演唱的人也從兩個小矮人,變成了兩個梳着辮子的少女,但是嘴裡依舊唱着幼稚的“找朋友”。 

  壹 分別 

  太陽極其懶散的照在路上,一切都昏昏沉沉的,但此時的舞蹈室里卻依舊有一個身影獨自起舞。 

  隨着沉重的節拍,舞步也變得沉重起來。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 

  “咚咚咚…”走廊里傳來一陣叩門聲。 

  “小東,休息一下吧!” 

  被喚作小樂的女孩接過來人手裡的水瓶,揚起頭,“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 

  “我知道了,好了好了,我好要練舞呢!”小樂說道。 

  “那你練吧,注意安全……對了,”來人像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試探性的問道:“清清…清清她,你不去送送她嗎?” 

  小樂低下了頭,可轉眼又換上了笑臉,其實,無論笑容多明媚也掩飾不了眼中濃而深沉的傷感。 

  女人退出了房間,但從前舞蹈室里歡樂愉快的音樂卻遲遲沒有響起,整個舞蹈室都瀰漫著一種複雜的感情。 

  與此同時的機場…… 

  候機室里一個寂寞的身影中四處張望的尋找着什麼。 

  “清清,你伯母來送你了!”身影急急忙忙的衝上去詢問一個名叫米小東的女孩。 

  來人遞給了她一封信,和一個蝴蝶封面的日記本,清清記得這個日記本,是米小東10歲的生日時,自己作為好姐妹送給她的禮物。 

  還有那封信,落款清楚的寫着“米小東”三個字。 

  女孩欣慰了,來不及多想就被家人帶上了飛機。 

  一切安頓好了后,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那封信。 

  郁清清: 

  你好! 

  原諒我這麼客氣的與你講話。你告訴我,為什麼要不顧我們的約定,拋下我一個人出國訓練?我沒要怪你,但請你一定要記住我們的約定好嗎?永遠在一起,做最好的朋友! 

  清清,我等你回來。 

  最最想你的好姐妹,米小樂 

  短短的半頁紙,卻已讓清清淚流滿面了。 

  翻開日記本,被小樂畫滿了畫的扉頁中心,有一段話:清清,這是我們兩人的故事,你看完之後,一定要親手把它交給我! 

  貳 做個朋友怎麼樣 

  無聊時,聽聽音樂是對於我,米小樂來說最好的選擇,可以練一下節奏和音準。 

  但對於最無聊的,不同於本學院音樂風格的文化課,最好的解壓方法,就是,嘿嘿,逃課。 

  耳朵里塞着耳機,一個人在走廊里溜達着。 

  經過自己最喜歡的舞蹈室,不知道是哪個班在上課。 

  呵,幾個月的芭蕾舞可不是白學的啊! 

  我踮着腳尖,輕輕一躍就躍上了窗戶檐上。 

  教室里只有一個女孩,跟着強烈節奏明快的音樂跳着街舞。 

  “嗨!”出神的時間,女孩兒已經走到面前來了。 

  “你好,我叫郁清清,做個朋友怎麼樣?”她笑着伸出了手,臉笑盈盈的。 

  “不願意嗎?”她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瞪着我。 

  我也笑了,“當然願意了,我可喜歡交朋友了。”說著,握住了她伸出的右手:“米小東,愛好舞蹈,音樂!”她聽后,眼前一亮:“真的啊?我也一樣呢!” 

  “真的嗎?真的嗎?那咱們趕緊談談吧!” 

  我們邊走邊說,正開心呢!忽然從背後傳來一陣無情的聲音: 

  “米小樂!你又逃課了是不是!?”完了,被本校第一凶的教導主任抓到了,就只有死路一條了!我已經手足無措了,只是拉着清清一路狂奔,還一直嘀咕着:“完了,完了。” 

  該死的,校門怎麼關了! 

  半天不出聲的郁清清半開玩笑半認真的開了口:“幹嘛不翻牆呢?” 

  對呀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可是,翻哪一面牆呢? 

  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我帶你去,以前我想逃課都從那裡走的!” 

  這下換成了她拉着我跑,她跑得比我快多了,比兔子快多了! 

  咦?這不是說我是兔子嗎?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教導主任快要追上我們的時候,我和清清一下子翻到了牆外。 

  我沖主任班了個鬼臉,主任怒氣沖沖的說:“我要給你記大過,你給我回來!”我也還嘴:“回來是小狗!” 

  我和清清又跑了一陣,但不是逃跑,只是單純的喜歡狂奔的感覺。 

  終於,停下來了,在一片草坪上。 

  草軟軟的,舒服極了。我和清清一起躺了下來。 

  我轉過頭,朝着她:“很高興認識你!”她也把頭轉向我:“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我們能做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女孩,let’sgo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女孩,let’sg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