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親可敬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親可敬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親可敬的老師 

  在我的心目中,最可親可敬的老師是教我語文的班主任老師——喬老師。喬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無論同學們在下面做什麼小動作,都逃不出喬老師的“火眼金睛”,她的耳朵大大的,鼻子挺拔的向上翹着,她還有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的,平時喬老師就是用這張能說會道的嘴為我們講解大道理、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教我們知識,最引人矚目的是喬老師那梳理得整整齊齊的紅髮,她走路時頭髮一搖一擺的,讓人覺得十分天真,好像一下子年輕了十多歲。我的喬老師不但外表美,心靈一樣美。她十分的關心同學、對什麼事都非常的負責任、做什麼事情都十分的認真……。 

  有一次,有一位同學生病了,她看見了,便迅速的走到那位同學面前,十分關切的問道:“哪裡不舒服?要打電話叫家長接你去看病嗎?……”。這一連串的問候讓人覺得,他不僅是一位老師,還是一位慈祥的母親,但是,只要同學們犯了錯,她就會變成一位嚴肅的父親。 

  這就是我的喬老師,她是多麼辛苦,多麼勞苦,她身兼三職,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着我們,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她那高尚的優良品德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與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可親可敬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親可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