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認識我的和不認識我的都來看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我的和不認識我的都來看看(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認識我的和不認識我的都來看看(1) 標籤:來看看作文 認識我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看看作文

-------------------------------------------------------------------------------- 

 1900-1-1 608中隊 庄婷婷 閱讀25次  

 華君武的假文盲是一幅具有強烈諷刺性的漫畫,畫中畫的是:在瑟瑟的風中一塊孤獨的牌子上寫着:母子上車處。一個年青的婦女懷中抱着一個小孩無助的站在牌子的後面,眼睜睜的看着幾個彪漢昂首挺胸的在那兒排着隊,等候着汽車的到來,至於那塊牌子是一眼也懶得看。難道他們是文盲?不是!他們不是文盲,也不是瞎子。那樣醒目的幾個大字,他們看得清清楚楚,卻還是無動於衷。這樣的人就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假文盲。  

 在生活中,常常有一些地方立着牌子,上面總是寫着:不準亂仍垃圾等字樣。可是這些地方卻總是發生“假文盲”事件。又如:在公共汽車上,常有着一個座位,座位上寫着“孕婦專用座”等。可是仍然有一些人年青人,在眾目睽睽下,仍然面不改色的坐在那兒……這些人只顧自己的利益,不管大家的感受,敗壞了社會的風氣,也揭示了自己不道德的品行。  

 無論是生活中的假文盲,還是工作中的假文盲,都是社會的敗類。像這些道德品質敗壞的人,生活不需要他,社會不需要他,國家不需要他。這些人無論在哪裡,都不會受到歡迎。所以,我們要從小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做假文盲,不做社會的敗類。只要每個人都遵守社會公德,我相信,漫畫中的現象會逐漸消失的。讓我們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吧!

  看一下,你會覺得很熟悉吧~~!!在我們小荷查一下會查到好多類似模仿她的文章.積極進取的精神是對的,可是也沒必要為了這個而做一個"文偷".聲明:並沒有說全是抄襲者,有許多文章我看過還是不錯的.作文得分固然重要,可也沒必要這樣做. 

 我有一個好姐姐,我的作文里還寫過她,名字我就不報了,太讓我寒心了!!她幾乎是我最喜愛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認識我的和不認識我的都來看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我的和不認識我的都來看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