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純的薔薇花(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純的薔薇花(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薔薇這幾天一直不舒服. 

  她生病了,發著燒.但,為了不耽誤學習,她硬是強撐着------收發作業,處理班級大小事務. 

  她的父母長年在外打工,把她放在了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年紀大了,薔薇忍着病痛也是不想勞煩他們. 

  因為關注薔薇的一舉一動,清純看出了薔薇的病痛,所以清純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 

  第二天,黑板上掛出通知:清純正式成為班長.這通知猶如當頭一棒,打在了薔薇頭上. 

  加之清純這幾天一直躲着她,她徹底絕望了. 

  她開始恨他. 

  第二天,她沒來上學------沒有學校的負擔,她想開了,請假了 

  當然,也有報復清純的意思.她認為,他傷害了她,她不會原諒清純. 

  事實證明,她想錯了. 

  清純這個像哥哥般的男孩,怎麼會想傷害她呢?他只是為了讓她安心養病,才出此下策啊,說明他是替薔薇着想啊! 

  可,薔薇不知道,她不明白他的心. 

  清純並不後悔,因為,他相信,薔薇會原諒他.

您正在瀏覽: 清純的薔薇花(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純的薔薇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