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純的薔薇花(14)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純的薔薇花(14)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薔薇有個很愛去的地方,叫做”紫藤書屋,”有時心裡不舒服,去裡面看看書,順便喝一杯剛沏的茶------她愛喝茶.茶不如咖啡苦澀,而且香味決不遜色於咖啡.另一個原因是這裡是清純介紹的,她希望在這裡遇到他. 

  也許這只是空想吧,清純轉學后離這兒太遠太遠,他不會再來了. 

  事實並非如此,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他們巧遇了. 

  當時,薔薇正看着一本叫<<我飛了>>的兒童文學作品,看着書中兩個孩子真摯的友誼,不禁聯想到了自己與清純,感慨到:現實永遠比小說里的要凄慘,因為小說中主人公的命運由作者掌控,而現實里,只能靠自己. 

  想着想着,她哭了,以往清純的逗樂沒有了,孤寂侵襲着她的身軀,她心灰意冷. 

  這時,她忽然讀到書中的一段:”單明明突然真切的感覺到,無形的杜小亞還是有分量的,他回永遠站在自己的肩上,注視着自己所做的一切.朋友的情誼是永恆的呀!”心中湧現出清純為她做出的犧牲,她深深的感到惋惜,為自己,也為清純. 

  書屋裡一下子喧嘩了起來,竟然是一大幫男同學,中間簇擁的,竟然是清純! 

  薔薇震驚了. 

  清純的眼光剛落到了薔薇身上,卻又巧妙的避開了------他沒有正眼看她. 

  忽然,一個男生髮話了:”清純,就這地方有什麼好玩,我們走吧!” 

  清純瞥了薔薇一眼,走出了書屋……

您正在瀏覽: 清純的薔薇花(14)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純的薔薇花(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