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純的薔薇花(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純的薔薇花(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期末考,非常嚴格.不僅是分班考,而且座位是按期中考試排名坐的------第一名坐一班一號,以此類推. 

  期中考試,薔薇考的不好,年級排名78名,為此老師還數落了她一頓.一個班30人算下來,薔薇被排在了3班20號. 

  其實,也並非是薔薇不爭氣,是老師的要求高了.薔薇認為,分在三班已經很不錯了呢------還有人分在初二,因為成績排名差. 

  像薔薇呢?她對與誰坐在一起考試根本不介意,此時的她正獃獃的盯着馬上要考的語文書.要說看呢,實在是沒什麼用了但為了考後不至於後悔,她還是翻了翻. 

  但,沒看幾個字,監考老師就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教室,奇怪的是這位老師對於開考鈴聲的"叮叮作響"一點兒也不驚慌,慢悠悠的說:"拿到試卷后先寫上班級姓名等." 

  當時薔薇就想:"我們都已經初一了,是考場老手了才不需要您的提醒呢!"但她沒感說出來.畢竟是老師,一個比一個強呀! 

  終於開考了,全場頓時鴉雀無聲------畢竟都是年級上的佼佼者,對此自然很重視. 

  薔薇看了一眼試題,認為並不難之後,便非常鎮靜的答題,但也有些心不在焉. 

  她在想清純. 

  清純被分在(2)班,期中考試成績比她好,期末可不能這樣丟人了.啊,這還是其次,關鍵是清純的眼神,那陽光帥氣的眸子總閃出考好后的興奮.這時,她就會莫名的傷心,難過.雖然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期末考試要考三天,真是難熬的三天呀!她這麼想,不禁加快了筆觸,不再胡思亂想,專心投入到考試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清純的薔薇花(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純的薔薇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