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純的薔薇花(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純的薔薇花(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她,是一個不引人注意的女孩;是一個成績平平的女孩.但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薔薇. 

  自從升入初中以來,她便開始不習慣自己在班中的地位------因為班上成績好的太少,她竟成了班上的重要一員,老師讓她當了班長! 

  然而,她並沒有因此而改變自己那與同學們格格不入的性格,雖然,她是那麼的想親近他們,與他們做好朋友. 

  班上也是有出色的同學的,他是一個男生,叫清純,是薔薇一直以來強勁的對手. 

  但,薔薇並不是一個好強的女孩,清純的存在,對她而言只不過是一個成績很好的同學而已. 

  直到那一天...... 

  班主任找到了她,對她說:把班長的職位讓給清純吧,他比你出色." 

  要是以前的她聽了這話,一定會高興萬分的.可是她已經漸漸習慣了這個職務,加上這樣做會很讓她丟臉,------她哭了. 

  "你還好吧?”清純走了過來.很顯然老師也找他談了話,想讓他代替她. 

  "你很開心吧?想很久了吧?那就讓給你,我不稀罕."她從來都是那樣冷淡.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想傷害你."清純溫柔的看着她. 

  "去班上吧,沒有你的管理,他們一定都亂套了."清純逗她. 

  "不去,他們已經不需要我了,他們已經有你了."她還在賭氣. 

  "不然,我們打個賭,看看他們聽誰的,好嗎?" 

  薔薇低下了頭,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腳步已經情不自禁的跟他走了. 

  清純預料的一點也沒錯,初一(3)班亂成了一鍋粥.薔薇剛想進去管理一下,清純卻把她拉住了------"別急,讓我先去." 

  清純走進教室,裝模做樣地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操着一口彆扭的普通話,對同學們說;"大家安靜!" 

  可,正如他所料,沒有一個同學聽他的,照樣打鬧嬉戲.他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他裝出一副委屈的樣子,走到薔薇身邊說:"怎麼樣,我說他們不會理我吧!" 

  薔薇不相信,於是她走進了教室.不知為什麼,大家一下子都靜下來了,接着 

背書的背書,讀課文的讀課文,連差生黃剛也在寫作業了. 

  望着大家的乖巧和窗外清純那詭秘的笑容,她笑了,眼裡帶着淚花......

您正在瀏覽: 清純的薔薇花(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純的薔薇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