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純的薔薇花(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純的薔薇花(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令人害怕的期末考試將要降臨了.這讓身為班長的薔薇感到很有壓力.她看着那雙剛剛幫她結束語文模擬考試的手,有些恍惚,也有些惆悵.------模擬考試,經歷了好多次了,但.為什麼這雙手不能爭氣一點考個滿分呢?這時,她稍稍清醒過來了.為剛剛自己幼稚的想法感到很好笑------成績好壞,只能是自己有沒有努力的見證,和手有什麼關係呢? 

  相比薔薇,清純就沒有那麼多顧慮,"車到山前必有路"是他的經典名言. 

  那麼,薔薇正煩惱時,清純在幹什麼呢? 

  他正在和一個男生互相追打. 

  看着清純一蹦一跳的背影,她有些無奈的想:到底是男生,一點兒也不擔心.正想着呢,突然,她被身後的一個人猛的一拍,嚇得魂非魄散.轉身一看,才發現是清純.這個傢伙,不知什麼時候已轉到她身後去了. 

  "薔薇,幹什麼老盯着他看,患相思病了?"一個男生打趣. 

  清純頓時火冒三丈:"說什麼呢,說話放尊重點,小心我告訴老師." 

  "好了好了,我不說了還不行嗎?那男生很委屈. 

  薔薇這才把考試后的不愉快藏到了心裡,笑的前俯後仰.

您正在瀏覽: 清純的薔薇花(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純的薔薇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