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競選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的競選,

  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實力都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對自己也非常自信,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而從小什麼都不會,到今天能獨立策劃活動,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藉著自信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完成每一件工作的。

  在小學,我擔任過班長、衛生委員、課代表。在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從不姑息縱容,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我經常從同學的角度來看待班幹部的問題。在課間多與同學們談心、溝通、交流,了解他們的性格、思想、愛好,傾聽他們的心聲,充分的聽取他們的意見。我也總是試着從他們的角度來組織活動,這樣班級活動也總是開展得熱火朝天。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徵求別人的意見,改正出現缺點,改善優點,讓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應手。

  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我們班的滿腔熱情。?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自從在小學擔任班幹部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五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如果我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關心班級,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班上的工作與活動。因為我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青春的汗水,為中學校園的明天繪畫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初一:輕微人生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