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死後 標籤:死後作文

題記----- 

  隱約中,聽到了無數的車聲,只感覺到自己躺在了某公路旁.想動動不了,只有知覺.以前我曾開玩笑,可能人死後只是知覺和動力無能,但還是會有知覺,沒想到我猜中了. 

  忽然感覺臉上痒痒的,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爬似的.不會是螞蟻吧?這傢伙也太不知趣了吧?偏要在我動不了的時候來爬我的臉. 

  我試圖動了動,可我辦不到.就好像有千斤鐵壓住了我的手一樣. 

  過了很久,眼皮變的透紅.可能天亮了吧!我的頭就是向東的了.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啊.反正自己也死掉了. 

  我感覺到有人在竊竊私語.不久后就是群眾的議論. 

  "死了......" 

  "嗯,對,是死了....." 

  "唧唧,可憐......" 

  又過了一會兒,有人把我抬了起來,放到了車上.把我送到了一個地方. 

  "怎麼死在路邊啊?"有一男子說. 

  我這時真想說,人生前可能沒有人權,但死也有死了權利吧?死在那裡又何妨呢?真怪! 

  然後身體又是一抬,然後一沉.最後就是釘木板的聲音,可能我現在就是在棺木里了吧. 

  這裡很清靜,不過這樣也好啊,我可以細心想事情. 

  如果我親人知道我死了可能很傷心吧,相反,我的死敵知道我死後,可能會高興得大跳. 

  呵呵,這就是人世間了. 

  夢醒,我坐了起來,回想剛剛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死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