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童年,有的回憶是好的,有的回憶是壞的。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種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清。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着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童年。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那時,我非常喜歡金魚。我和我媽媽去市場買菜的時候,看見有人在賣金魚,我就叫我媽媽買一條來養。於是,媽媽就給我買了2條小金魚。我就像是獲得了寶貝一樣,立刻把他們放進了我喜愛的小瓷盆里,從那以後起,我最大的樂趣就是斗金魚了。 

  一天,天氣突然變冷了,媽媽拿出外套給我穿上。我一邊穿一邊問媽媽:“這麼冷,金魚會不會凍死的?”媽媽說:“水不結冰,金魚就不會凍死的。”說完,媽媽就出門了。我在想:不結冰,金魚就不會凍死了。可是天氣這麼冷,水那麼涼,他們會不會感冒啊?我不安的看着金魚,總覺得金魚游的比平常慢都了,是不是生病了?我該怎麼辦啊家裡只有我一人了,我急的眼淚都出來了。 

  啊!有了,我馬上把盆子拿出來,倒上開水,準備用開水來養他們。我先把盆里的金魚抓到裝開水的水盆里,然後我看了看他們,都浮在水面上了。我用毛巾把水盆蓋上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金魚都被你燙死了。”一聽到金魚死了,我立刻放聲大哭。 

  童年永遠天真無邪,我相信童年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珍惜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