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後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後文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死後文 標籤:死後作文

“你是誰?怎麼進來的?”原本坐在椅子上發獃的有着黑色長發的少女一臉錯愕。“這有給你的信,寄信人張歡,收信人李詩倩,請接收。”帶着會說話棒子的白髮少女面無表情地說。黑色長發的少女,也就是李詩倩顫抖着接過了信件,白髮少女不見了。“天那……遇見鬼了……”李詩倩喃喃到。 

  打開信封,是那清秀的字跡。 

  ———————————————————————————————— 

  to可愛的小倩: 

  一星期不見了,想我了沒?我們大概以後都不會再見了哦,他們說我可以寫信,白給的權利不要白不要。我第一個就想到你了,你要記得感謝我哦,多給我燒點紙錢,我快不夠用了。 

  地獄里有好多人……呃,不對,是好多鬼,大家都很親切熱情,就是對新鬼比較苛刻,混熟就好了。這裡環境清幽,風景優美,就是地方小了點,都快擠不下了,不過和我住在一起的一個美鬼姐姐說,地府已經實施了第75條投胎線,並還在計劃設計第76條。——美鬼姐姐是地府工作人員的女朋友,上次就是在美鬼姐姐的帶領下,我們105區的鬼們贏得了鬼界最重大的拔河比賽的冠軍,獲得了投胎時間提前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的權利。當然,贏得這個比賽是我們全區鬼魂共同努力而獲得的榮耀!臉上有三道疤的身尺一米八以上的我區鬼魂代表領獎時是這麼說的。他臉上為什麼有疤?噓,他以前是搶劫犯的話不能亂說,地府是從不為生前殺的人多了給地府帶來經濟利益而走後門的!只不過過年收點紅包罷了,雖然我們這三天就過一次年…… 

  對了!我父母過得好嗎?叫他們乘還年輕再生個孩子吧,好不容易把我拉扯大我卻死了,他們一定很難過吧,最好讓他們把我忘了吧…… 

  啊啊啊!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傷感啊,不過你可不能忘記我哦,可愛的小倩。 

  ps我雖然已經死了,而且過得還不錯,但是在人間死因還沒被澄清的鬼投胎是很困難的,所以……拜託了! 

  pss要記得常去我墳前掃墓哦!有錢可以早投胎。這絕對不是賄賂!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經常寫信來騷擾你的。 

  by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的張歡 

  ———————————————————————————————— 

  “媽媽,媽媽,為什麼你沒有和初中的好朋友的照片啊?”可愛的女孩鼓起了腮幫,大眼睛撲閃着,裡面好像藏着星星。“因為照片給好朋友了。”風韻尤存的少婦微笑着說。 

  “嘭嘭嘭!”有人在敲門。少婦打開門,看見了幾名警察和一位少女。“你就是李詩倩嗎?我們在調查二十三年前的少女自殺事故,希望你可以配合。”警察用冷淡的語氣訴說著。少婦微笑着搖頭:“那麼久的事我怎麼可能記的清呢?”“騙人!你知道的!你一定知道我姐是怎麼死的!李詩倩,你說啊,你們不是好朋友嗎?”一直沉默的少女叫喊着,眼裡滿是不甘心。“你姐姐……”李詩倩露出了一個苦笑,說,“她是個大騙子。” 

  無知的孩子在看電視,裡面播放着的是“銀河的祖母”,節目里有名的占卜師說:“我相信根本就沒有死者的世界,占卜是為了生者而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死後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後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