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後的歸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後的歸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死後的靜寂,是否有人能理解?帶着生前的記憶,坐在雲端,獨自回憶。花瓣的飄落,訴說著離人的思念。

  ——題記   人常說:人死不能復生。那死去的人到哪裡去了?有人說去了天堂…有人說下了地獄…   小時侯的我認為——人死後變成白雲,在天空漂浮。現在看來似乎不是,因為這裡的天空不是藍色的,而是一片白色,並沒有他們說的藍天白雲,一片白色,看不到那朵朵白雲。哪人死後到那裡了?   長大了的我認為——人死後遊盪人間,躲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偷偷的看着我們長大、變老、死去……可是…可是為什麼她死後,我找遍了任何一個角落,都沒她影子,就連她身上那淡淡的青草味道也不曾留下。那人死後到底去了哪裡?   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聲音告訴我:人死後到了另一個國度,這個國度就是在歷史上消失以久的…滴滴滴滴…一陣血滴落下的聲音。

    也許這就是人不知道死後靈魂的歸宿在哪裡的原因。 ——————————————————————————————   傳說幽冥之境,散落無數塵埃,每一粒塵埃,皆是前生慾念,生而不得實現,死後化作塵埃。埋葬靈魂,魂魄不消,從塵埃中鑽出,此一欲又生,一欲生而萬念生,轉瞬間有化作塵埃。復葬其身,反反覆復,魂魄困於其間,永不得脫,這是人性的悲哀嗎?不論生前死後,我們總是能抵制誘惑,去永遠不能截止慾望。

  ——《膽小鬼》

   

   

  

您正在瀏覽: 死後的歸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後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