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位科學家死後所做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科學家死後所做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老病死,每個人都要經歷,沒有人不會死,沒有人不會生病。這都是必經的。今天,我將為大家講述一位偉大科學家死後他所做的事。(說明一下:只是我的想象。) 

  這位科學家姓孫,他已經有70多歲了,他已經算是幸運了,能夠活的這麼久,畢竟科學家經常用大腦,經常思考,不會活的很長時間的。這位科學家經常想,自己可能快死了,所以就趕着多做的貢獻。他希望能夠多幫助人類。這是他的願望。“要是有來世,我一定會再做科學家!”他反覆的想。 

  一天,這位偉大的科學家過世了。我所要講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這位科學家生前對人類貢獻了很多,當然就受人們的擁戴。現在他死去了,人們當然很傷心。雖然這位科學家無兒無女,但是很多人都前來為他送行。他們埋葬了這位科學家。含着淚離開了。起初,這位科學家是什麼感覺也沒有的。因為他已死去。但後來科學家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躺在棺材里,他想推開棺材,不料,他居然穿了出來。他的遺體依然在棺材內,出來的是他的靈魂。科學家喜出望外,但他依然沒有改變要為人類做貢獻的心。他來到實驗室,眼前的一切對他都很熟悉。他撫摸着這裡的儀器。科學家的靈魂在實驗室里呆了一晚,始終不想離去。天亮了,就說明科學家的靈魂將要消失一段時間了,等到晚上才能夠出來。他的靈魂回歸了遺體,但還是沒有絲毫的感覺。在白天,他是死去的。 

  又到了晚上了,科學家又來到了實驗室。發現他的一位學徒還在實驗室里忙活着,科學家感到很高興。他發現他的學徒做的實驗一直不成功,科學家就進入了這位學徒的體內,知道了這位學徒想做什麼后,就幫助了這位學徒做了這個實驗,並且成功,還把正確方法告訴了學徒。學徒並不知道。是這位科學家也就是他的師父教他的。 

  天又亮了,科學家又回到了棺材里。在他躺下的那一刻,他在想:既然世界上真的有鬼存在,那麼,我要告訴人們,這也是個貢獻。 

  到了晚上,他來到以前做實驗的地方,又發現他的另外一個學徒在忙碌,他出現在這位學徒面前,剛想告訴他有鬼魂存在,不料,學徒被嚇住了。科學家屢次想告訴人們,有鬼魂的存在,可是每次他都把人給嚇住了,根本就聽不下他想說什麼,就逃走。 

  “也許,很多的鬼魂,都想告訴人們鬼魂是存在的。但人們因為那些傳說,十分怕我們吧!”科學家對自己說,從此,為了人們能夠快樂,科學家再也沒有去找人們告訴他們有鬼魂存在,但還依然幫助學徒們教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位科學家死後所做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科學家死後所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