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窗戶---敬老院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戶---敬老院感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擦窗戶---敬老院感受 標籤:擦窗戶作文 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擦窗作文

早上,老師打電話給我說去敬老院,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去了學校。之後,老師帶我們去了金清敬老院,,裡面寬敞極了,看的我們目瞪口呆。不一會兒,老師對院長說;"請問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嗎?”“嗯......”院長遲疑了一下,“就讓你們擦窗戶吧!說完,我們幾個拎着水桶,準備幫那些老人們“幹活”了。 

  剛開始,我們乾的很起勁,但是後來,我們就像瞥了氣的氣球一樣,累的滿頭大汗。

  但是我們堅持下來了,因為幫老人干點活,使我們做晚輩的一份心意,我們不應該退縮,而是勇往直前的走下去!不一會兒,我們從一樓擦到三樓,終於把窗戶一扇扇給擦乾淨了,累的我們夠嗆。但是途中,有幾位女生偷懶而去外面玩,我們氣極了,真想“扁”他們一頓。有同學說,我們會得“諾貝爾清潔獎”的,而那些女生就沒有了。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臨近中午,我們宏宇把所有的玻璃都擦完了,院長說要我們留下來吃飯,我們說不用了,並且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嘻嘻哈哈的笑了! 

  今年剛過這次的事情,我明白了,勞動是需要付出女了的,有了勞動,就有收穫,有了收穫,就會開心,勞動——真光榮!

您正在瀏覽: 擦窗戶---敬老院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戶---敬老院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