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個性格豐富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個性格豐富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總是不停地笑着。一看就知道他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他有很多的朋友,他叫xx。 

  xx是一個幽默搞笑的人,他的幽默還傳染給了大家。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本應是緊張、枯燥的,但我們班卻整天洋溢着歡聲笑語,在最後的期末考試還考出了史無前例的好成績。這不僅是大家勤奮刻苦的功勞,還有以他為首的幾個“活寶”的功勞,他們將緊張的學習氣氛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記得那段時間小瀋陽火了,全國各地都有好多人模仿小瀋陽,擅長搞怪模仿的他也不例外。他收集了好多小瀋陽的貼紙,還搞怪的問我們像不像小瀋陽,那聲音、那姿勢,真的有幾分神似。他還時常冒出幾句經典的話:“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有時候跟睡覺是一樣一樣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嚎,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過去了,嚎……~”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xx不但是個很幽默的人,而且做起事來嚴謹認真。 

  做作業時,有一道附加題特別難,大家都被難住了。下課了,他仍然坐在座位上皺着眉毛,苦思着,一會兒用筆寫着,一會兒又不滿意的用橡皮擦了。草稿紙上密密麻麻的圖形和數字,但都被他否定了。他緊緊盯着題目,不停地思考、記錄,作業旁邊是幾張密密麻麻的草稿紙。他為了這道題,放棄了幾次下課的機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解開了這道題,臉上又恢復了快樂的笑容。 

  他就是這樣一個性格豐富的人,一個充滿歡樂、傳遞歡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他是個性格豐富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個性格豐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