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窗戶的小秘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戶的小秘訣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早上,好是正月的前三天,我們家開始大清潔,迎新春。由抽牌決定誰幹什麼,哎,真不幸,我抽取了大牌,擦窗戶,它表面看來龍去“易”,可實際上,這“難”/我愁眉苦惱地拿起濕毛巾,使勁地擦着。怎越使勁它就越多那灰色的條碎,這麼麻煩,乾脆擦完了就算了,於是把毛巾扔在窗邊,拿起當事日的報紙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咚咚”腳步聲漸漸傳來了,我悄悄地探出小腦袋。啊/是媽咪來了,我驚慌得手忙腳亂,一下子想不起毛巾放在哪了,突然,靈機一動,就拿起報紙擦起窗來,這時媽媽望了望窗戶,我只好傻站着,驚奇地發現,窗戶用報紙來擦,窗戶上的“班點”全部消滅了,窗戶即乾淨又明亮了,這就我發現了一小秘訣,開開心心過一愉快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擦窗戶的小秘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戶的小秘訣 暫無評論